英小公主擊敗凱特與女王 登雜誌重要人物榜首

【新唐人2016年1月21日訊】僅8個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擊敗她的曾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榮登英國時尚雜誌「Tatler」重要人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時尚雜誌是知名高端社交雜誌。它對重要人物排行榜的定義是「人們今天在談論的,且明天可能記錄討論的人」,因此這是一個經常變動的名單。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包括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一起包攬了前4名,就連女王都避其鋒芒,退居第5。

第一至第四名的順序是:8個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及3歲的喬治小王子。從排名可以看出,在這個家庭中真正體現了「女士優先」!

夏洛特小公主全名夏洛特•伊麗莎白•黛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2015年5月2日出生,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幼女,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曾孫女,英國王位第4位繼承人。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