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視頻)企業主85萬美金,買下2.5億年前山洞 只為體驗一把原始生活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看來不是只有中國人嚮往過上世外桃源、隱居山林的日子啊,英國有個38歲小伙Angelo Mastropietro,就十分嚮往山中生活……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小伙是個成功的獵頭公司老闆,在澳洲的生意做的正蒸蒸日上,豈不料,命運弄人,2007年檢查出患上多發性硬化症……給了小伙當頭一棒!

這一棒槌,讓他對生活方式發生了改觀……有一天,他聽說這個2.5億年前的洞穴正在銷售,一股腦,花85萬重金買下,開始改造。

這荒郊野嶺,能住人嗎?為了改造整個山洞,據說小伙挖出了近80噸的岩石!可見改造工程有多好大啊……裝修,就花了14萬。

別說,改造後的山洞,真挺像那麼回事啊!

這是客廳

這是廚房

還有熱帶雨林風格的浴室和臥室!牛啊!

看看小伙樂的,住在這裡,小伙說心情都變得平靜安慰了呢!而且這裡還有WIFI~

想住在這樣的地方嗎?當然啦!不過有個前提:還是得有錢、才能消費的起啊~~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