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含大病保險 惠及數萬居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加州中低收入家庭的可負擔醫療保險計劃「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1月19日公布最新的調查數據,自2014年初全面實施以來,截止2015年6月,已有超過8萬6000名加州居民通過該計劃獲得免費或者可負擔的醫療服務

Anita Hans Haley兩年前罹患子宮內膜癌(endometrial cancer),在「加州全保」醫療保險計劃的幫助下,這位單身媽媽得以在加大舊金山醫療中心(UCSF Medical Center)救治並基本恢復健康。

加州全保醫保用戶Anita Hans Haley:「如果沒有這項醫療保險計劃,我就不會站在這裡。我的治療費用高達數十萬,我是無論如何也承受不了的。」

作為面向中低收入家庭推出的可負擔醫療保險計劃,「加州全保」自2014年初全面實施以來,18月內為8萬6000多名加州居民提供了醫療救助,其中包括像Anita這樣的重症病人。

國會眾議院民主黨領袖Nancy Pelosi:「這些數據顯示加州全保計劃在加州提供的醫療服務非常顯著。對(疾病的)預防工作表現出色。」

在1月19日召開的新聞會上南希•佩洛西表示,這些從100多家醫院獲取的數據表明,總統歐巴馬的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惠及面廣,而不僅僅是少數人的特權。加州全保執行主任Peter Lee表示,目前已有140萬加州居民加入「加州全保」計劃,還有75萬加州人符合投保條件。

加州全保執行主任Peter Lee:「還有75萬人沒有登記,截止目前其中25萬人已經提出申請,還剩下50萬人。」

國會眾議院民主黨領袖Nancy Pelosi:「越多人加入,投保金額會越低。所以不要做沒有醫療保險的人,在接下來的12天內完成登記吧。」

加州全保發言人唐嬌慧:「這次投保是從去年的11月1號到今年的1月31號。也就是說還有不到兩週的時間投保加州的時間就要截止了。所以請不管是個人還是為您的家庭,一定要抓緊時間參加這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評價醫療的體系和計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