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特務囑咐:「悠著點,別上來就說,看看甚麼人」

【新唐人2016年1月19日訊】 全世界上億法輪功學員承受無名苦難,堅持著對「真、善、忍」的信仰,通過各種途徑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也讓法輪大法傳遍了世界各地140個國家和地區。

目前公檢法司部門的一些執法人員,也認識到迫害法輪功沒有好下場。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升、王立軍等就是前車之鑑,邪黨體制內的人,也不願意幹蠢事了。他们逐漸都在覺醒,不願意再為邪黨效力,想做一個有主見的人。中共邪黨已經到窮途末路之時,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選擇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也越來越多的老百姓包括公檢法司、國安部門的一些人員,的確在急盼著得救。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法輪功學員偶遇國安特務

〔大陸消息〕一天,我從婆婆家出來挺晚了,招手叫住一輛出租車。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雖說車燈沒開,但藉著通亮的路燈,還是把司機看得一清二楚:大塊頭,五十歲不到,挺強悍,挺精幹。

「到哪兒?這麼晚了,一個人出門。」他問,聲音還挺年輕。我告訴他去的地方,說起老公公得腦血栓,開始牽出了話題,說到法輪大法。「你這個當兒媳婦的還挺孝順。」他接話。我順勢往下講,說到煉法輪功的多少人絕處逢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他沒接茬,也沒吱聲。側臉看他的反應,感覺不對。「知道我是幹甚麼的嗎?」他問。語氣中帶著一種殺氣。

「出租車司機。幹甚麼的?」預感到不對勁了。「我是國安特務,專門抓法輪功的,尤其像你這樣的,上車就講真相的。」

噢,亮底牌了!我心一驚,陡然跳起來,但馬上抑制住。瞬間想起從勞教所出來的當天,小學老師找到了好多同學。飯桌上,一個男生,現任的旅遊局長也是這樣亮的底牌──國安特務,雙重身份。在大陸,國安特務安插在各行各業,防不勝防。

「國安特務也是人哪,我在跟人講事實,說真相。人,都有人性的。」我平靜的說,「如果你真是國安特務,從內部你知道的真相應該更多、更明白。現在還有多少真為共產黨效力的。」

車沒有減速,也依舊往我家的方向直行。他說:「我今天不抓你,你知道抓你很容易。」他用下頜指了斜前方,那是一個派出所。車很快就開過去了。「我是說,講真相不能像你這麼講。」「哦?那你說應該怎麼講?」我詫異極了。

「對比著講。說共產黨腐敗,法輪功不腐敗;共產黨淫亂,法輪功不淫亂;共產黨欺騙老百姓,法輪功不騙老百姓;共產黨──」說著,他突然停下來,側過頭看著我,目光迥然卻非常複雜,能感到他親身經歷了很多很多,但不能說。

我舒了一口氣,轉過頭:「我們這個年齡啦,啊,你應該比我小一些,經歷的東西都太多了,共產黨甚麼樣你知道,中國人都受過害,程度不同。歷次運動結果甚麼樣,往下會甚麼樣,我們都知道。」

「人們都恨共產黨,這麼說。」他把「恨」字說得很重。我看著他說:「我有一個親戚,也在公安部門,他們為了監視法輪功,辦公桌上天天開著法輪功的網,全世界法輪功的情況都知道。」他面部很木,未置可否。

到地方了,我付了車費。說:「謝謝你不抓我,這是積了大德了。」「悠著點,別上來就說,看看甚麼人。」他還囑咐我。

車遠去了。邪黨體制內的人,還有多少在邪黨的車上呢?而車上的人有多少在逐漸覺醒?我知道,師父還在給眾生機會。謝謝師父!

「真心為法輪功學員感到驕傲」

2015年的最後一天,澳洲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城市廣場前,向市民和遊客講述中共十六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在墨爾本建築行業工作十多年的維瓦先生,在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征簽表上簽名後表示,知道法輪功反迫害已經很多年了,「我非常支持把他(江澤民)送上法庭。(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太可怕、太殘酷,也太讓人震驚了。我希望迫害能早日停止。」對於法輪功學員十六年來的和平反迫害,維瓦先生說:「我覺得他們勇氣可嘉,很高興法輪功學員堅持這樣做。我真心為這些法輪功學員們感到驕傲。」

正軍級幹部退黨

〔大陸來稿〕有一天碰到一老人,說話是我家鄉的口音,我和他聊起來了。談到反腐敗的事,我說:「反腐敗是好的,但是從中央到農村的生產隊長都貪,反腐敗反得過來嗎?人不治,天治。貴州平塘縣有塊石頭上面有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人要順天意而行。現在都在『三退』保平安,您也從心裡退了吧?」老人馬上說:「我去貴州看過,我十五歲當兵,跟了共產黨一輩子,我現在(退休了)每月拿著一萬多元錢呢。」

我說:「我沒有別的意思,就看您是一個正直的人,希望您能平安幸福。共產黨其實並不是您心目中想像的那麼好,歷次運動整死了八千萬人,您看彭德懷忠心耿耿為它賣命,不也被整死了嗎?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天理。它幹了那麼多壞事,上天能不清算它嗎?現在很多人都看明白了,那天有個抗美援朝的老幹部都說共產黨被江澤民一夥從內部打倒了。有的軍級幹部都退黨了,中央黨校前幾年就有25人聯名在海外化名退黨。誰還相信共產主義呀?」

老人這時低聲說:「我是正軍級幹部。我早看不慣他們,一個村長家裡都能搜出上億元,他們要那麼多錢幹什麼?中國還有那麼多人沒脫貧呢。再有,自己家裡有老婆,還在外面三個、四個地包養,都亂套了。」

我說:「老大哥,您說中共敗壞到這種程度是不是天理難容呀?就象咱家的蘋果爛了就得丟一樣,是不是?您是個好人,與(中共)邪惡劃清界限。您不用跟人說,心裡跟上天退出來,讓上天保佑您健康長壽好不好?我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他同意了,握著我的手說:「謝謝!」。

「因為法輪功得人心啊」

〔大陸來稿〕有一次坐公車,鄰座是一位六十多歲的男子。我給他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告訴他中國已經有兩億多人「三退」了,他說:「我入過團和隊,我也很優秀,可就是不入那個共產黨。我不認同它。」經他同意,我給他起了化名,幫他退出了中共團、隊(就是我幫他上網發表三退聲明)。

他說:「以前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我和別人也辯論過,法輪功為什麼發展那麼快?為什麼會吸引那麼多人?因為法輪功得人心啊!」我說:「你說得太好了!」他又鄭重其事地說了一遍。我說:「是啊,這就是法輪功弘傳世界的原因。」

到市「610」辦講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女黨委書記「三退」

〔大陸來稿〕2015年的一天,我和另外兩個老年女法輪功學員一起到市「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講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我們先給市610負責人打了電話,進了市610的辦公室,裡面的人接見了我們。

我們先自我介紹了一下,然後說我們是專門來看望他(她)們的,我還提到我現年八十多歲,今天是特意要來拜望他們的,氣氛一下輕鬆起來。接著我們講到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而法輪功在中國完全是合法的,迫害合法的法輪功學員是有罪的。而且善惡有報是天理,迫害好人就會遭惡報,這也讓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這些部門成為高危職業部門,所以610的人員也成了被江澤民迫害的對象。最後我們希望他們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要為自己留下好的未來。後來這些610裡的人員再三地說:謝謝,謝謝阿姨!謝謝大叔!

臨走時女黨委書記送我們出門時,她同意「三退」了。

治保主任的心聲

〔大陸來稿〕我曾經在街道居委會工作一段時間,負責居委會治保工作。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期間,我曾被要求參加過脫產一周的學習班,他們專門給我們灌輸整治法輪功的歪招、損招,要我們監視和彙報當地管轄範圍內的法輪功學員活動情況。其實,我自己內心對上邊交待的事情另有看法。通過我對法輪功學員的接觸和瞭解,感到他們都是一群好人,很善良,沒做任何壞事,所以我對上邊的關於整治法輪功的政策,自己另有一套做法:從來不找法輪功學員的麻煩,也不找他們談話。半個月一次向上級彙報的內容,都是我自己編寫的。

我是六十多歲的人了,對中共的一些做法都很反感。中共篡權以來的所作所為,我們這一代人,基本上都是歷歷在目的,知道歷次運動都是整治好人,搞得家破人亡。中國五千年文明和傳統文化都被他們破壞殆盡,中共再這樣統治下去,我們根本看不到中華民族的希望。

一天,我在我們住宅社區裡發現了《九評共產黨》書,趕緊拿回家仔細閱讀起來。看完後真是心明眼亮,原來這本書完完全全地揭露出了中共邪黨的本質。我對中共長期隱瞞和篡改歷史及它執政以來的種種罪行,有了比較徹底的瞭解。在中共邪惡統治下,我們幾代人一直生活在欺騙和暴力之中,對邪黨的所作所為也是敢怒不敢言。現在我們這一切苦難就要結束了,天要滅中共,中國有希望了!

我找到了原來我曾經保護過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她不斷給我講法輪功真相,我和我的家人堅決退出了邪惡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同時我們有幸從她那裡獲得了李洪志老師的《轉法輪》一書,師父那深入淺出的道理一下就打開了我們心中那幾十年的憂悶、迷茫的心靈,好像天窗亮了,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我們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刻記在心裡。前不久我去醫院做常規體檢,發現心臟瓣膜置換手術後各項指標都到達正常,家人都非常高興,老伴高興地說:真的受益了!

兩億中國人為啥「三退」做言而有信的中國人

六十多年來,無數中國人被「志願」(欺騙、誘惑,或無奈)發了那個最惡毒的誓言:為自己都不相信的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並隨時準備為之犧牲一切。

細想想,發誓隨時準備為中共犧牲一切?!多麼惡毒的誓言?當然多數人並不願真的為之「犧牲一切」。反過來講,中國人自古重信義,言而有信是一個正常人的道德底線,一個連發誓都不當回事的人,當然也談不上什麼誠信、道義。

因此許多人聲明「三退」的一個原因,是出於良知和道義的選擇:要做一個言而有信的華夏兒女,不願做馬列子孫,犯不上為西方國家都唾棄的共產主義欺騙良心和「犧牲一切」。

廢除毒誓天佑護中共奪取政權後,在歷次運動中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還要多,包括五十年代的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六十年代的全國大饑荒、文化大革命,1989年六四屠殺大學生,1999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甚至在法輪功學員活著的時候摘取他們的身體器官販賣牟取暴利!幹出了這個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令人神共憤。

善惡有報是天理,所以上天要滅中共。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上天然形成「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歷歷可觀。明白人感歎:真的是上天要滅共產黨呀!

天滅中共的時候,那些發過毒誓把生命獻給它、為它奮鬥終生的黨、團、隊員們,就會成為它的陪葬品。就像一個人得肝癌死了,儘管其他器官還是好的,但那些器官也是這個人整體的一部份,都要一同腐爛和埋葬。如今超過兩億的中國同胞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就是抹掉當初發的那個毒誓,為自己選擇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