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增教育交通經費及生活補貼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加州州長布朗一月上旬出臺的1,707億的預算計劃,對教育、醫療保健和基礎設施增加了數十億投資,並把應對未來經濟蕭條期的「雨天基金」增加到80億美元。

新的預算包括與醫療保險公司之間的11億美元稅務協議,以維持給加州近三分之一低收入人口提供健保計劃。

同時州長還給加州耆老及殘障人士十年未漲的生活標準補助做了調漲。

此外,該預算將保持加大和州大系統的學費一年不變。其他公立學校和社區大學的投資也將隨著加州稅收的增長而增長。

至於州府每年為每位中小學生的開支將增加368美元,達10,591美元。

前學區教委、現任民主黨州眾議員周本立對州長提高對K-12學生的投資,和保持加大和州大學費不變而高興。他相信州長增加了對法庭的投資,必將擴展民事案件的語言輔助服務。

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夏樂柏(Bob Huff)則說,以目前加州收入有盈餘的狀況,仍為健保和交通基礎建設而向所有加州人徵稅是不明智的舉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