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N車大動工 布魯克林7站點不停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從下週一(1月18日)起,大都會運輸署(MTA)地鐵線路N車,即將進行維修工程,影響布魯克林通往曼哈頓的幾個車站,有民選官員發起簽名運動,要求MTA作出改善方案。

從1月18號開始,大都會運輸署的N車將會進行大動工,從康尼島開出往曼哈頓方向的N車將會有9個站點都受影響,這一項工程將會持續14個月,到2017年的春天。

受影響的站臺包括:漢米爾頓堡大道(Fort Hamilton Parkway)、新越卓大道站(New Utrecht Avenue)、十八大道站(18th Avenue)、二十大道站(20th Avenue)、國王高速路站(Kings Highway)、U大道站(Avenue U)和86街站臺,列車經過這些站臺將不停靠。

週四晚上,有民選官員在Kings Highway站外發起徵簽運動,收集到簽名將寄到大都會運輸署(MTA),促請MTA提供更多交通方案,方便民眾。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MTA可以有很多方案去改善,他們沒有提供接駁巴士,他們可以做的,很多時候要長期維修時他們會提供,但是這次沒有。他們還可以提供一個特別的平臺、臨時站臺一樣,讓列車停靠去接乘客。」

布魯克林民主黨代表唐鳳巧:「要先坐到康尼島去,再坐車回來,已經用了30分鐘了。」

幾個小時內,他們已經徵集超過一百位民眾簽名。

目前,其中一個解決的方法是,民眾可以坐車到海灣大道(Bay Parkway),再換乘往曼哈頓的車。

也有民眾選擇坐巴士、或者選擇其他地鐵線路。

布魯克林民眾吳女士:「會有不方便,可能我會去坐D車,走過去比這邊要遠一些。」

布魯克林民眾趙先生:「這個巴士很多的,一輛接一輛,差不多5分鐘就有。美國政府有一個好,如果他要考慮做甚麼,他一定會考慮人們生活、方便的延續,所以不需要擔心啊。」

布魯克林民眾:「可以去到康尼島,或者去坐巴士換D車、F車。」

全新的月臺、樓梯,增加通信設備以及照明等,這些都是在接下來的14個月將會進行的工程。

MTA表示,完成14個月的康尼島通往曼哈頓方向的維修後,將會換成曼哈頓通往康尼島方向的N車站臺進行維修。

預計所有工程需要2年半時間。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