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局進法拉盛 提醒民眾要戒煙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為了關懷到所有紐約人的健康,紐約市衛生局推出了「照護紐約2020」項目。這個項目將分片區,到紐約市各個地點,宣導健康資訊,昨晚(1月13日),他們來到了華人社區法拉盛,請看報導。

衛生局法拉盛圖書館為場地,主辦當晚的健康資訊宣導,並且為華韓裔民眾準備了同步翻譯。

紐約市衛生局副局長Marisa Raphael:「我們舉辦這個活動和社區民眾分享一些數據,提供資訊給民眾,和他們對話,了解在社區最應該被重視的健康問題,在展位上我們提供了各個地區的詳細數據。」

根據衛生局提供的法拉盛地區健康數據報告,居住在法拉盛和白石鎮的總人口約有25萬5707人,其中,52%是亞裔。心臟疾病和癌症,是造成這個地區死亡率最高的兩種疾病,而吸菸則是造成這類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紐約市衛生局副局長Marisa Raphael:「吸菸是導致死亡的最大因素,而您是可以做點兒甚麼的,吸菸可以導致多種疾病,儘管有所改善,但是紐約市每20個人中還是有一個人在抽煙,這個數字仍然很大,紐約市健康局開設了很多項目幫助人們戒煙。」

為了幫助民眾戒煙,紐約市衛生局提供了很多資源。民眾還可以撥打311電話,或者上網查詢(www.nyc.gov,搜尋nyc quits)。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