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提名 《荒野獵人》獨攬12項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第88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週四公布,《荒野獵人》等8部影片入圍最佳影片獎名單,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布裡.拉爾森,凱特.布蘭切特等明星,將爭奪本屆大獎的最佳男女主角獎。

「荒野獵人」(The Revenant)獲得12項提名,其中包括最佳男主角提名。對於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來說,在演藝生涯中,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荒野獵人」的導演亞利桑德羅.伊納裡多獲得最佳導演提名。去年,他以影片「鳥人」(Birdman)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上月,他剛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導演獎,這次渴望再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除了「荒野獵人」,「火星任務」(The Martian)、《末日先鋒:戰甲飛車》(Mad Max: Fury Road )、《大賣空》(The Big Short)、描述冷戰時期的「間諜橋」(Bridge of Spies)等,都是有競爭力的影片。

奧斯卡頒獎晚會將於2月28日晚在好萊塢舉行。喜劇明星吉斯.洛克將再次擔任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