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耆老 本杰明老人中心華人顧問會成立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紐約華裔老人,在皇后區正快速增長,位於法拉盛的本杰明自助老人中心,為此專門成立了「華人顧問委員會」,為老人提供更多服務。

本杰明老人中心華人顧問會,週三(1月13日)正式宣佈成立,據介紹,其目的是幫助華裔老人,能享有更安定美滿的生活,讓他們輕鬆而又有尊嚴地融入美國社會。

本杰明老人中心華人顧問會執行主席甘臺寧:「我來參觀他們老人住的環境時,我發覺這樣的環境我們中國人都能夠享有,那該多好,所以他讓我進董事會我就進來了。進來以後我發覺我們要做的更好,我需要更多的人,這些我們的顧問團就這樣成立了。所以我希望利用這個顧問團、大家的力量,我們把財力、能力、專業全部集中在一起,我們把selfhelp最好的東西帶到我們社區裡來。」

華人顧問委員會將通過網上老人中心、青年顧問團等服務,用智慧科技來幫助老人。據了解,本杰明老人中心還有低租金的老人公寓,開放申請,有需要的耆老不要錯過。

本杰明老人中心耆老服務部副主席Tova Klein:「申請者必須年滿65歲及以上,他們必須要有合法的移民身份,申請者可以撥打電話718-559-4400了解,我們的工作人員可以講英文、中文等語言,他們會幫您了解,如何申請和申請過程。」

多位民選官員和社區機構代表到場,對華人顧問委員會的成立,表示讚許和祝賀。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