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明慧網:去年878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訊】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統計數據,2015年,中共繼續以非法判刑的方式,對毫無罪錯的法輪功學員878人進行迫害。不過,由於中共掩蓋事實、封鎖網絡,《明慧網》報導的案例,只是實際判刑案例的一部分。

根據《明慧網》2015年度人權報告,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共878人,其中男性252人,女性536人,另有90人性別不詳。

《明慧網》收集到的年齡信息,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年齡最小的是河北省23歲的卞曉暉﹔年齡最大的包括甘肅80歲的廖安安,和遼寧81歲的王家國。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來自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這張圖是中國各省被判刑人數的分佈圖。其中,被非法判刑人數最多的省份為:遼寧省160人。

自勞教制度於2013年被迫取消後,判刑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方式。住在南京的法輪功學員李群就是其中一位。

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南京軍校女教官李群堅持以「真善忍」作為處事原則,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個更好的人。然而從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李群就過著流離失所的日子,期間反覆被抓進勞教所。在她逃離中國前一年,也就是2013年,當時人在蘇州的她,還是被南京公安找到,而只因她不放棄信仰,公安硬是把她從蘇州抓回南京。

法輪功學員李群:「13年7月份被綁架,到看守所住了三個星期轉到洗腦班,洗腦班大概關了半年,當時就是已經內定給我判刑五年,後來還是想讓我到洗腦班轉化,後來我到洗腦班,血壓很高,心跳也很快,後來就是說這種情況,就是判刑也送不了監獄,後來醫生也說,隨時有生命危險,後來,到了5月份吧,因為我是取保候審,然後公安就是要我到派出所報到,他就挺強硬的說,你要是不去,我們就法庭上見。」

資料顯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的過程大致為以下幾個階段:抓捕、逼供、抄家、批捕、庭審、判刑、上訴、維持原判、入獄。被劫持入監獄之前,法輪功學員一般被非法關押於當地看守所,很多人被超期羈押。

也許有人會問,從去年5月底到今年1月初,全球各地已經有超過20萬人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各國政要人士甚至很多大陸民眾也都支持,那為甚麼中共還在持續迫害法輪功呢?

對此,時事評論家橫河分析指出,中共建政以來,沒有一場迫害是自動停止的。

時事評論家橫河:「而且這麼多迫害,這麼多政治運動,只有文革,中共才承認過錯誤,還是勉強承認的,而其他的都是藉著文革的這股風才一部分平反的,所以中共不是一個糾正自己錯誤或者承認自己錯誤的政黨。」

橫河認為,中共歷次迫害人權的政治運動,都會建立起一套錯誤政策,也建立起一個龐大的利益集團,從中撈取政治資本。迫害法輪功持續16年了,很多人手上都沾血,邪惡不會自動停止對人權的迫害,利益集團是依靠這個政治迫害生存下去的。

橫河:「像迫害法輪功最典型的就是610辦公室,其實還有一系列其他的組織,那麼這些組織,剛才講的中共是很難糾正自己錯誤的,那只要中共最高層沒有一個政治決議來停止這場迫害的話,那麼這臺機器會自動運轉下去,更不用說上面根本沒有去糾正這個罪行,沒有承認過這個迫害是錯的。」

據報導,自從非法的勞教制度被廢除後,中共610特務組織和公檢法一直任意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不法警察在綁架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大肆勒索,中飽私囊。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