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與美國名模霍爾宣布訂婚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週二,媒體大亨默多克在《泰晤士報》及《洛杉磯時報》上正式宣布了與美國前名模傑莉‧霍爾訂婚的消息。默多克2013年同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

《洛杉磯時報》刊登的訂婚公告寫道:「魯波特‧默多克先生,普魯丹斯、伊麗莎白、勞赫蘭、詹姆斯、格雷斯和克羅伊‧默多克之父,與傑莉‧霍爾小姐,伊麗莎白、詹姆斯、喬治婭和加布里奧‧賈格爾之母,高興地宣告二人已經訂婚」。

據默多克家族的發言人稱,他們上週末在洛杉磯訂婚。二人並一起出席了第七十三屆金球獎頒獎典禮。

發言人在一封郵件中寫道:「他們相愛數月,對結婚這一決定感到非常開心,也對他們的未來充滿期待。」

這將是84歲的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2013年,默多克結束了與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的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澳大利亞人帕特里夏.布克,第二任妻子則是記者安娜.托芙。

霍爾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稱。59歲的霍爾曾與歌手米克‧賈格爾在巴厘島印度教儀式中成婚,但這段婚姻在1999年告終,兩人育有4個兒女。

據報導,默多克是在去年經由自己姐姐和侄女的介紹結識了霍爾,此後他們開始戀愛,並於當年10月的橄欖球世界盃決賽上首度公開了他們的關係。上週末洛杉磯的年度金球獎頒獎儀式前後舉行了訂婚儀式。

默多克與前任華裔妻子鄧文迪於2013年離婚,造成轟動。默多克之後在接受美國《財富》雜誌專訪中談了鄧文迪與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的私會秘聞,隨后提出離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