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第一次去釣魚就成功了,但她卻只高興了1秒…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釣魚、抓螃蟹,似乎成為加拿大西海岸休閒活動中必體驗的一項。小編初到溫哥華留學的時候,也看朋友抓過螃蟹,雖然自己沒有下水,但也是記憶中難忘的經歷啊!

視頻中的這位小萌妹子,也是第一次跟家人去釣魚就成功了!可是……開心了僅僅一秒,之後她就心酸了……看到小魚被魚鉤掛住想掙脫的樣子,萌妹子心疼了。馬上決定:放生

不過,似乎太晚了,只聽一旁的小弟弟說:「它死了!」

視頻傳上網落後,網友紛紛留言。有的說,「我非常理解你,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也曾跟大人們去釣魚。但是後來我發現,我不願看到魚兒們臉上被魚鉤劃裂的傷痕……所以現在我選擇到超市買一點貓糧,然後去餵魚兒,看它們活蹦亂跳的樣子。」

有的網友表示,「……正如你所見,魚兒跟其它動物一樣,會感覺到疼痛。」小編還看到一則比較驚人的留言……「我想跟視頻中的女孩結婚」。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