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絕望招附體 手捧寶書看3天 苦去甘來好幸福!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個世界究竟「有神還是無神」?世界有神佛存在的,神奇真實的事情發生在大家生活中,只是你信不信的問題。如果你真的相信,你也會得到神佛護佑、善報、福壽的。神奇的事實用現代科學沒有人能解釋得了。

每個人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生活,吃五穀雜糧都有生病的時候,勸大家不妨試一試,有句話請記住:「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又不要你多付出什麼,你也會收益多多。真心希望大家也能像例子說的那樣。你看明白了,不但去病了,還會得到一個健康身體、有一個對未來美好的選擇。請看明慧網的報導,詳細内容如下:

絕望中得遇大法 修煉三天病症消

〔大陸重慶來稿〕我出生在農村,家裏姊妹五個,田地不多,一家人生活很是清苦。十一歲那年,為了減輕父母的壓力,我輟學在家,參加勞動掙錢了。挑煤炭賣、販水果、種菜賣菜,半夜起來搭個板凳推磨,做好豆腐,天一亮挑到縣城去賣。十二歲時上過一年初中,十三歲又輟學了。從十四歲起,我正式做起了各種小生意,還幫人打工,甚麼賺錢我就幹點甚麼。掙點錢以助父母供養一家大小。一個十四歲的孩子做生意?要是現在,十四歲的孩子還在撒嬌呢!

我知道自己的命苦,人家都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一點都不假。記得四、五歲時,父母幹活去了,我一人在家,有兩次掉入糞坑中,農村的糞坑都是一、兩人那麼深,父母回家後沒有看見我了,到處找我,最後從糞坑中將我撈了起來,幸好還有一口氣,死裏逃生撿回了一條小命,兩次都很危急!

還有一次最危險的,那是在我讀小學四年級時,學校要修建,我們全校同學去小河邊給學校搬沙,我們幾個女生手牽手過小河時,我不慎掉入了小河之中。湍急的河水把我沖走了幾十丈遠,衝進了名叫龍潭沱的深潭裏,那裏水很深,只要是從這裏掉下去的,從來沒有一個生還的。但是我被沖進去之後,被那裏面的漩渦漩入了龍潭沱的潭底,憑我的直覺知道,那潭應該有十多丈深吧!因為當時我好像沒有迷糊,意識清醒,落入潭底後我心裏想著,我得出去呀!這麼想著,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果真就自己像走平地一樣走出了水面,走到了岸邊!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我死而復生,特別是我自己就這樣走了回來,讓全校搬沙的幾百名同學驚奇萬分;他們說:水淹你的時候,我們都嚇壞了;你活過來了就更嚇人了,你就這樣自己回來了?真奇怪,太好了!你沒事了!只有班主任老師狠狠訓了我一頓。

人們常說,人不該死終有救;三尺頭上有神靈;一點也不假!當時暗暗感謝神靈!現在想來也許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一、婚後病魔纏身

我二十三歲時結婚了,婚後曾因病臥床不起長達五年之久,吃的藥渣吹點兒牛有一大車。特別是到了二零零五年,我也三十八歲了,又患了重病,醫生說是乳腺增生,胸部腫塊很多,連兩腋窩也長滿了,兩個手臂不能上下活動,雙腳不能走路,走路只能腳在地上慢慢的移動一小點,多移動一點身上就要抖動一下,這一抖動就感覺身上鑽心的疼痛,所以那段時間都是親人們輪番的兩個人扶著我慢慢的走動。我自己去找了一個熟人醫生,我不經意的問他,乳腺增生是甚麼症狀?乳腺癌是甚麼症狀?因為他不知道我得了此病,他就一一給我做了解釋,我一對照自己的症狀,我才知道自己已經屬於乳腺癌晚期了!我絕望了。但還不死心,到處找人治療。

不久聽一個朋友說,有一個會××功的老師很靈,你要不要去試一試?我說行。這樣,我就跟這個會××功的去學了。結果招來了大蟒等十二種祛病健身的症狀,我像瘋了一樣,到處亂跑,神魂顛倒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我隨時都能看見我的沙發上、桌子旁,到處都是很粗的大蟒蛇,嚇得我大驚失色,不敢在家裏住! ××功老師也拿我沒有辦法了,一直陪了我一個多月,不敢離開我,怕我出事,這個時候,我對治病完全失去了信心!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還是亂跑亂動。

二、緣歸大法

就在我精神快全面崩潰時,我打電話給在重慶的叔叔,他叫我修煉法輪功。他說,只有法輪功能救你!就這樣,二零零五年五月的一天,我找到了當地修煉法輪功的一位退休教師,我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教會了我煉功動作,當我雙手捧著《轉法輪》,我的臉上熱乎乎的,感覺舒服極了,一邊讀著《轉法輪》,累了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第三天,就三天,師父就為我清除了身上所有的附體狀態;身上所有的病業,見到了法輪功,哪怕是癌症──還是晚期,也就小菜一碟;還給我開了天目──我能看見許多別的同修看不見的東西;感覺自己真的有頂天立地那麼高;煉第三套功法的時候手像沖到了雲霄之中;煉靜功時,就看見我的周圍,有好大的一片,好多好多的我在和我一起煉功;還常常看見彌勒佛,慈祥的望著我!我感覺好幸福!

感謝師尊為徒兒淨化了身體、身心,還感謝大法給了我福報!我按照師父的教導,以「真、善、忍」為標準,處處為別人著想,現在我經營的生意,一直紅紅火火到現在,全家老少都跟著受益匪淺。

小女孩的不幸與幸運

〔大陸河北來稿〕妻子的一位同事,她的孩子叫小玉,去年因病在北京兒童醫院住了半個月回家了,我們到她家去看望。孩子小臉蠟黃,窩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看著我倆。那種無助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我們她在醫院裏承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

妻子的這位同事平日裏說話大嗓門,今天一反常態,話語緩慢,聲音很小,告訴我們:孩子病情非常嚴重,不及時治療有生命危險,光治療費就花了十幾萬。她們倆口子半個月都沒怎麼睡覺了,天天都得往醫院跑,弄的真是精疲力竭憔悴不堪。孩子雖然回來了,還得在家裏繼續治療,過一段時間再去醫院檢查。孩子的爸爸不在家,到北京給孩子買一種往嗓子噴藥的儀器,當地沒有,得到晚上八、九點才能回來。

我們勸慰她不要著急,讓孩子多休息增加營養,不要著涼。

孩子的奶奶修煉法輪大法,經常給他們一家子講大法祛病健身的故事。孩子天真可愛,總是與奶奶念「法輪大法好」。可是作為外科大夫的父親和大學畢業的母親,總是認為有病必須得吃藥,這種藥不管事換另一種藥,這種治療方法不行換另一種,一直聽不進去奶奶的勸告,奶奶也很無奈。

過了一段時間,又聽說孩子的脊椎變形了,還需要再動手術。這可真是漏屋又遇連陰雨,這麼小小的年紀,又要遭受手術的痛苦。

父親作為一名醫生卻不能使自己的孩子身體強健,病卻越來越多,身體越來越差;作為知識分子的母親冬天怕孩子凍著,夏天怕孩子熱著,飲食起居照顧的非常周到,可也沒能換來孩子好的身體。因為孩子的身體他們經常吵架,他說這麼辦、她說那麼辦,孩子受了不少罪。作為父母的他們也非常苦惱。面對病痛中的孩子真是心疼,但又束手無策。

孩子受了這麼多的罪,只能默默的承受著。一天我們夫妻二人帶了禮物,又來到妻子的同事家,看到病痛中的小玉真是心疼。我和妻子勸慰他們:小玉奶奶也是醫生,以前毛病一大堆,天天都得藥陪著,自修大法以來從沒有吃過一粒藥,這是你們有目共睹的。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你們全家人一起學學《轉法輪》,改變一下觀念,免得天天為孩子的健康提心吊膽,吃不好、睡不好。小玉奶奶在一旁也說:一家人要都學大法多好。

就這樣他們夫婦倆決定試試看。一家人拿起了《轉法輪》孩子學的最認真。孩子天天與奶奶讀《轉法輪》,背《洪吟》中的詩。有時還與奶奶一起去發真相資料。

當我們今年正月再去他們家看孩子的時候,發現小玉長胖了,個子長高了身體壯實了,再也不是那個弱不禁風的小女孩了。他們說經檢查不用再打針輸液動手術了。

一天我給他家送去一些真相資料,她隔著門窗看到是我來了,蹦跳著過來給我開門,邊跑邊大聲的喊:奶奶,奶奶,您看誰來了,好消息又來了,我們又有的發了。在我和小玉奶奶聊天時,她就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騎上三輪兒童車在屋子裏轉來轉去。

──轉自《明慧網》略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