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校友擬遊行抗議梁振英倒行逆施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無視港大校友師生的強烈反對,堅持委任「梁粉」李國章出任港大校委會主席,引起港大人的反感,校友關注組將聯合其他團體舉行遊行抗議梁振英倒行逆施。

港大校友關注組副召集人麥東榮對李國章獲任命為港大校委會主席感到極度憤怒,認為是梁振英政府向港大人及香港人的主流民意宣戰。

港大校友關注組副召集人麥東榮:「梁振英的倒行逆施,只會令港大人空前團結,港大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將會加強協調和合作,包括和其他院校。決對不會讓他為所慾為的。」

教協會長馮偉華批評梁振英愛好鬥爭,李國章處事和他是一脈相承。

教協會長馮偉華:「今次委任完全是赤裸裸的反映不是為了港大利益出發,是貫徹他鬥爭,和加強他對大學的操縱的出發點而做委任。」

關注組將聯同港大教職員會、學術自由學者聯盟和教協在1月3日發起遊行抗議梁振英倒行逆施,並要求廢除特首擔任資助院校校監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