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布•布希單挑川普 一對一辯論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競爭激烈,傑布•布希週一公開邀請川普一對一辯論。川普雖然尚未回應,但推文了一張看似布希在挖鼻孔的照片,諷刺意味濃厚。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傑布•布希在佛羅里達州的競選活動上表示,要單挑唐納德•川普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傑布•布希:「唐納德,我要跟你一對一辯論,你挑好時間地點,我就照辦。」

傑布•布希非要找川普單挑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川普說他「軟趴趴」,而布希被氣到叫川普「混蛋」。

川普尚未回應布希的辯論邀請,但推文發出一張看似布希在挖鼻孔的照片。

布希的發言人回應說,川普又在深夜喝醉酒亂說話了。

根據昆尼皮亞克大學的最新民意調查,川普以28%支持率在共和黨初選中名列前茅,布希則以4%艱難追趕。

布希這位前佛羅里達州州長挑戰地產大亨川普,預料將收回一些氣勢,但預料娛樂成分居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下一場辯論1月14日將在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舉行。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