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毒新招 手法更精密 吞下毒品3週不排出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英國邊境檢查署今天(當地時間29日)表示,為了安全運毒,販毒集團採用愈來愈繁複的技巧,包括將毒品吞進體內,有運毒犯吞下120包毒品,甚至為防止毒品排出體外,3個星期不上廁所。

邊境檢查署官員表示,這些毒犯會以避孕套、汽球、保鮮紙等物品將毒品包住,吞進體內,警方將他們稱為「吞嚥者」。他們每攜帶一包毒品,可獲得15歐元(約16.5美元)的報酬,大多數「吞嚥者」會攜帶80至100包毒品。

2015年2月體內攜帶1公斤高純度海洛英的潘克拉斯(Saint Pancras)表示,假如這些海洛英被銷售出去,售價約為15.5萬英鎊(約23萬美元)。

邊境檢查署官員說,大多數毒品走私分子希望可以從英國主要機場闖關,不過有的時候他們也會利用歐陸火車。

內政部指出,體內攜毒的行為十分危險,這些「吞嚥者」不僅面臨法律嚴懲,更是冒著生命危險。有一名男子為了不讓毒品排出體外,每天只飲用微量的水,吃一點蘋果皮,這名男子連續3週沒有上廁所。還有毒犯將包好的毒品藏到騾子體內,再運往不同地方。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