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山火後 澳洲居民返家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訊】12月27號(星期天),澳大利亞大洋路聖誕山火過後,人們開始返回家園查看損失。而一隻劫後餘生,驚魂未定的考拉熊也在接受當地警察的照料。

這只考拉熊明顯受到了驚嚇,一位女警官正在給他餵水,照料它。

聖誕山火燒燬了大洋路附近116座房屋,5000多英畝土地也被山火燒過。這個澳洲最著名的旅遊區,被迫在山火來臨前將大家疏散。

一些居民回到家園查看,許多房子已經被徹底燒燬了,還有被燒爛的汽車。政府正在估算著次大火造成的損失。

澳洲環境、土地水資源規劃部謝爾頓:「你所能做的一切就是支持他們,我們無法挽回,只是讓他們有機會回來看一下,思考一下,下一步他們去哪裏。」

所幸的是大火中還沒有人員死亡的報導。救火隊員在搶救受災人羣時,也關注著受災的小動物。

聖誕節期間,正是大洋路地區的一年內的旅遊旺季,受山火影響,主要路段仍然關閉著。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