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感言:你們是真正人類的希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訊】人要想得到利益不算錯,但利益有長遠的利益也有眼前的利益之分。人生就像下棋,看長遠點勝算才多,那些最後的失敗者往往都是只看眼前利益的人,其實現在已不需要看多長遠,就看看今天中國的形勢。

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誰制定的?江澤民制定的。如今他手下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等等挨個被抓,江澤民自己都成了下一個打虎的目標。在江氏集團遲早覆滅的今天,參與迫害的,都發了財升了官,反而都成階下囚了,迫害佛法修煉的人,從古到今沒有一個不得到恶報的。目前迫害法輪功還沒有結束,不少地方的所謂「上級」迫害法輪功的指令依然存在,那麼在壓力中,能不能為自己留一條後路,那就要看自己能不能有智慧看清形勢,有勇氣為自己的長遠和未來著想了。

以前有句話: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種紅薯,現在沒有回家種紅薯的條件,其實也不需要你這樣做,只需你在所有關於法輪功的問題上「槍口抬高一寸」,只需你化名退出中共這個真正的邪教組織,就是在自救,就能為自己和家人在不久的將來保個平安,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警察感言:「法輪功是人類的希望」

〔大陸來稿〕十一月四日,當地派出所警察來我家詢問起訴江澤民的事。開始我很反感,態度也不好。很快我就抑制住了自己,心想他們是來聽真相的,我要慈悲對待他們。

於是我給來訪警察講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和心性上的變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做了天下最大的蠢事,是犯罪行為,他還拉著你們這些人給他當替罪羊。現在被抓的那些貪官都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遭的報應。很多老百姓都明白法輪功學員信仰無罪,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是在為民除害,是做了一件大好事。

聽到這裏,那位警察說:「法輪功是人類的希望!」我說「你說的真好!」他接著說:「你不用填表,也不用簽字。」

我從心底祝福這個生命的覺悟。

過路人都知法輪大法好

〔山東青島來稿〕皇曆十月二十日是這裏一年一度的山會。山會期間總是人山人海,我們當地很多法輪功學員會借此機會講真相、勸三退。那天路上,我走近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年輕小伙,送他一份《天賜洪福》小冊子,告訴他這是法輪大法真相資料。他不假思索地說:法輪功的書我不看。

這時正好一位年齡與其相仿的年輕人路過我們身旁,看到了這一幕,說:「你為甚麼不要?共產黨有多腐敗?我以前當過兵,入過黨,就因為太了解他們的黑暗,我已經把黨都退了。法輪功學員的資料內容多好!」

這時,又來了一位騎三輪車拾荒的中老年婦女,也在旁邊開了腔:「這資料裏全是讓你做好事的,沒有一點不好的內容。」只見她上車走了兩步,又回來囑咐小伙子:「一定要看!」剛騎上車走了不遠,又回來補充說:「她們這些人為了甚麼?還不是為了你好嗎?你可千萬要好好看看這些書啊!」

小伙子見兩位素不相識的過路人都這麼鄭重相勸,特別那位與其年齡相仿的年輕人說的幾句話更是觸動他,便從我手中接過資料。我就又給他講了關於三退保命的事,他很痛快的答應退出了他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

兒子訴江後幾十年的腰痛好了

〔大陸來稿〕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我大兒子寫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他第二天對我說:我今天身體特別輕,腰也不痛了。

我大兒子今年四十六歲,他在六、七歲時得過腦瘤,穿過刺,留下後遺症,腰痛,也看過幾次沒治好。他寫了訴江狀後,腰不痛,身體輕了,精神比以前強多了。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四點來鐘,又發生一件奇蹟。那天,我大兒子喝多了酒,走路晃晃悠悠的回家來,他要燒炕,一看抽煙機壞了,上房去修理,一不小心從房子西側摔下來了,三米多高的房子,地凍的邦邦硬,他一點沒有傷著,從地上起來走一圈,又上房上修理抽煙機,也不知修好沒修好,回屋睡覺去了。他第二天對我說:昨天我從房子西側摔下來哪也沒痛,哪也沒傷著,是神佛的保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