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軍級幹部到清潔工都覺醒了 順天意而行!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電】據明慧網報導,一位正師級的軍校老教授,我們知道那裏有一位大法弟子被迫害好多年,就問他是否認識。他說:「認識,很好的人,的確很冤。江澤民把上億人推到政府對立面,太愚蠢了!我考察過煉法輪功的大部份都是普通老百姓,有病了才來煉功的。也就是說人家是來強身健體的,你管他幹甚麼?我們那裏以前有十來個人煉,我看他們好幾年都沒上醫院看病,身體很好。九九年以後不讓煉了,誰煉開除誰,我看他們病又犯了,又上醫院看病了。這不是害人嗎?你江澤民一屁股屎,自己不乾淨,把國家都快搞垮了,禍國殃民,江澤民才是罪人!人家煉法輪功的鍛煉身體做好人,對國家有啥危害?這樣對待法輪功,真是無德無能,太愚蠢!」世人真的都在覺醒,請看以下詳細報導:

世人都在覺醒

〔大陸來稿〕最近在面對面講真相中,接觸了一些社會各階層的人,感到世人都在覺醒,能分清善惡,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下面是其中幾個例子,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鄉書記:「是該亡了,早晚的事」

不久前的一天,我與同修大姐來到一個公園,碰到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婦,大姐和他們是同齡人,一見如故,聊文革,聊下鄉插隊到現在的社會亂象,很有共同語言。大姐說:「現在無官不貪,假貨遍地,主要是人沒有信仰,不講道德造成的。」他們很有同感。

我說:「你看人家台灣,小孩從小到大,講的是仁義禮智信,把咱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都繼承下來了。而我們小時候搞批林批孔,學馬列的鬥爭哲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所以人變得越來越惡。」他們說是呀。我接著說:「人家台灣有好多人信法輪功,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有煉的,全世界都說好,唯獨大陸不讓煉、不讓信。法輪功教人強身健體,做好人,怎麼就會亡黨亡國了?江澤民他們那幫腐敗份子才會把國家搞垮。」

這時那位女士指著她老伴說:「他原來是鄉書記,九九年鎮壓法輪功以後,讓他去轉化法輪功學員,他可難受了。」她老伴說:「原來我不知道,我到人家裏一了解,原來他有重病,不能幹活,煉功後全好了,家庭和睦,街坊都說他是好人。我轉化他幹甚麼?往哪轉化呀?我不想幹那缺德事。」

我們誇他是個明白人。他說:「我早看不慣他們了,共產黨不是好東西,把好人變成壞人。我這人喜歡實實在在,不愛說假話。可中共搞的就是假、大、空。逼得你說假話,辦假事。誰也不想學那些騙人的所謂『理論』呀、『講話』呀。但老開會討論,還得逼著你發言,所以還得硬著頭皮去『學習』,說些言不由衷的話。我原來不喝酒,後來也能喝半斤,沒辦法,你老不去應酬,你就不合群了,就要淘汰出局了,把人都扭曲了。」

「您這還是有良心的人,腐化墮落的多的是,共產黨根都爛了。」我告訴他貴州有塊「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是天然形成的,只能說是天意了。他說:「是該亡了,早晚的事」。我勸他順天意,三退保平安,幫他起了個化名退黨,他老伴退少先隊。他們很高興。

我們又聊了一會,天太冷,就告別了。老人還余意未盡,希望下次有緣再聊。我們為他們的覺醒而高興,祝福他們幸福平安!健康長壽!

老教授大罵江魔頭

霧霾好幾天了,好不容易出太陽了。我和大姐又出去了,遇到一位正師級的軍校老教授,我們知道那裏有一位大法弟子被迫害好多年,就問他是否認識。他說:「認識,很好的人,的確很冤。江澤民把上億人推到政府對立面,太愚蠢了!我考察過,煉法輪功的大部份都是普通老百姓,有病了才來煉功的。也就是說人家是來強身健體的,你管他幹甚麼?我們那裏以前有十來個人煉,我看他們好幾年都沒上醫院看病,身體很好。九九年以後不讓煉了,誰煉開除誰,我看他們病又犯了,又上醫院看病了。這不是害人嗎?你江澤民一屁股屎,自己不乾淨,把國家都快搞垮了,禍國殃民,自己才是罪人!人家煉法輪功的鍛煉身體做好人,對國家有啥危害?這樣對待法輪功,真是無德無能,太愚蠢!」

我們誇他是個正直的明白人,講了中共的邪惡以及退黨大潮,並幫他化名退黨。他很高興,希望下次在這裏還能再見。

女公務員:「這不是法西斯嗎?」

有一天,我們和大姐在公園遇到一位女士,我們坐在一起閒聊。她住在離市區較遠的地方,我問她那邊的房子現在多少錢?她說得兩三萬吧,買不起,也不打聽。我們說這房子怎麼這麼貴,中國人低收入,而房價比美國都貴。咱中國人這麼勤勞、節儉,福利卻很差。這位女士說:「這好比兩家人,開始條件都一樣,每個人都工作八小時,可是到後來,一家有房子有車,另一家卻吃不上飯,靠借債過日子,叫我說就是當家的問題。共產黨多腐敗呀,只顧自己撈錢,哪管老百姓死活。」

我說:「你說的太好了!江澤民貪腐治國,把國家搞壞了,把社會風氣搞壞了。他沒幹一件好事,專整好人。人家法輪功講真善忍,有甚麼不好,他非要置人於死地,還活摘人器官。」女士說:「這不是法西斯嗎?真有這事?」大姐說:「是真的,我出國看到了好多國內看不到的真相。有醫生的妻子作證,還有王立軍交給美國領事館的材料都證明是真的。共產黨幹的壞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不敢做的。現在全球都在起訴江澤民,國外到處都打著牌子: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

這時這位女士著急的說:「那怎麼辦呢?」大姐說:「你是黨員嗎?」她說是。大姐說:「你不用跟組織說,可以用化名退。」我說:「我看你挺好的,就叫美惠吧,美麗賢惠。」她一再說:「謝謝!謝謝!」

正軍級幹部:「我早看不慣他們」

一日碰到一老人,說話是我家鄉的口音,我見他非常樸素,平易近人,便和他聊起來了。他說他在某軍隊大機關退休的。還說他有幾個兒子,怎麼怎麼好,有一個在國外。我說:「您怎麼不去外國看看?您看這大霧霾天,人家那邊空氣好,吃的東西沒有毒。」他表示故土難離,還是中國好。我說:「咱中國是好,就是讓江澤民貪腐治國給搞壞了。您看他在部隊提拔的都是貪官,買官賣官,把部隊風氣都搞壞了。」

一提這個話題,老人非常生氣:「我工作這麼多年,從來沒貪一分錢,搞甚麼運動都搞不到我頭上。江澤民上台沒幹過一件好事,就會貪污賣國,現在人人都在罵他,連三歲小孩都罵他。國家這樣下去就完了。」他又說了好多軍隊的腐敗現象,最後說:不過現在好多了。

我說:反腐敗是好的,但是從中央到生產隊長都貪,反得過來嗎?人不治,天治。聽說貴州平塘縣有塊石頭上面有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人要順天意而行。現在都在三退保平安,您也從心裏退了吧?」

老人馬上說:「我去貴州看過,我不信這個(看見了都不信,可見中無神論毒害很深)。我十五歲當兵,跟了共產黨一輩子。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現在。我現在每月拿著一萬多元錢呢,我不退。」

我說:「我沒有別的意思,就看您是一個正直的人,希望您能平安幸福。共產黨其實並不是您心目中想像的那麼好,歷次運動整死了八千萬人,您看彭德懷忠心耿耿為它賣命,不也被整死了嗎?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天理。它幹了那麼多壞事,上天能不清算它嗎?現在很多人都看明白了,那天有個抗美援朝的老幹部,都說共產黨被江澤民們從內部打倒了。有的軍級幹部都退黨了,中央黨校前幾年就有25人聯名在海外化名退黨。誰還相信共產主義呀?」

老人這時低聲說:「我是正軍級幹部。我早看不慣他們,一個村長家裏都能搜出上億元,他們要那麼多錢幹甚麼?中國還有那麼多人沒脫貧呢。再有,自己家裏有老婆,還在外面三個、四個的包養,都亂套了。」

我說:「您說少了,都有上百個情人的。所以他們才需要那麼多錢呀。老大哥,您說是不是天理難容呀?咱家的蘋果爛了就得丟,是不是?這些人心都壞了,沒法要了。您是個好人,不要與壞人為伍,與邪惡劃清界限。您不用跟人說,心裏跟上天退出來,讓上天保祐您健康長壽好不好?我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他同意了,走過來,握著我的手說:「謝謝!」便笑著走了。

清潔工:「你們有資料嗎?給我看看」

前天,我們給路邊幹活的清潔工講真相,他大約四十歲左右,很純樸。我們講的他都能接受,很快幫他退了少先隊,並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正要離開時,他急忙問:「你們有資料嗎?給我看看。」大姐正好有一本真相小掛曆,送給了他。他趕緊收下,放在前面車筐的包裏,說:「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