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說:「江澤民把我們害苦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電】今年5月,大陸最高法施行「立案登記制」改革,要求「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截止到12月15號,向大陸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控告的人數,已經突破20萬,在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5個多月來,就有超過100萬的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自此「訴江」進入一個全新階段並形成浪潮、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幾十萬人告一個前國家主席,這是舉世罕見的事情。而且江澤民的罪行,又是罪不可恕,鐵的事實,光天化日之下,人人都有目共睹的事實。目前在訴江大潮中有很多大陸公安局局長、明白法輪功真相的警察都說:「江澤民把我們害苦了!」現今有些人都在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來幫助法輪功學員,這樣的善舉,使更多的民眾明法輪功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國保大隊長拿著翻牆軟件高興地說「謝謝!」

〔山東來稿〕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一老年女法輪功學員去縣公安局找到她認識的一位國保大隊長,給他講真相

老人說:「其實你也挺善良的。法輪功是好的,是教人向善的,可江澤民和中共當局違反中國憲法和一切法律,對法輪功實施殘酷迫害至今已十六年了,層層施壓,你們並不情願,這我理解!」對方點頭。老人接著說:「希望你今後不要再為它賣命了,要為自己和家人的前途著想!我給你一個翻牆軟件,通過它上網,你可以了解更多的真相,對你是有好處的!」

說罷,老人將翻牆軟件、《江澤民其人》光盤和揭露六一零辦公室真相的小冊交給了他。他接過去高興地說:「謝謝!謝謝!」

本溪倆警察

〔遼寧來稿〕八月二十五日,橋頭派出所的兩個警察,一個穿便衣,一個穿警服,來到關玉娥家,問關玉娥:「你知道我們來幹甚麼?」關玉娥說:「為控告江澤民的事吧?」

警察說:「我們不想管,也管不了你了。你把書藏好。」

說完就走了。

警察說:「江澤民把我們害苦了!」

〔遼寧來稿〕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我們兩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和往常一樣出去講真相救人。走在街上的人行道上,看見有三個中年人在路邊的涼棚下邊吃飯邊說話。於是我們去給那三個人講真相。

我倆拿出三個護身符走到他們跟前,說:「你們好,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三退保平安』你們聽說過嗎?」那三個人看著我們,其中一個說:「你別說了,我們是警察,都是黨員。」

我說:「我師父也讓我們救警察。是江澤民下令讓你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你們是受害最大、最深的。因為你們都在不明不白地聽上面的命令,對法輪功進行迫害。法輪功是佛法,你們迫害佛法,那不是在犯大罪嗎!請記住三退保平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黨團隊,會得福報。」

仨人都拿了護身符,說:「江澤民把我們害苦了!」

「天安門自焚」見證:是我們部隊幹的

〔大陸來稿〕生意上的第一次接觸,感覺對方印象很好:業務知識性強,思維縝密、健談。隨著我轉了一下話題說:「你經常在外工作,社會接觸面廣,你對法輪功怎麼看?比如天安門自焚的事?」
他呵呵一笑:「法輪功啊!自焚那事我比你了解,那年自焚事件,我就在跟前。」我感覺意外,說:「從焦點訪談的鏡頭上看,除了當事人,消防人員就是武警,沒有群眾的身影啊?」

「你說對了,那事之前廣場就戒嚴了,我是高幹子弟,在北京當兵,那是我們部隊幹的,別說群眾,連一個煉法輪功的也沒有。不過話說回來,法輪功影響太大了,有那麼強的凝聚力,連我們部隊都比不了,這樣一個民間團體,他們能容得下嗎?」

我說:「謝謝你的評價,一個政府竟能光天化日之下撒這彌天大謊,顛倒黑白、迫害無辜,如何讓人們講誠信啊,信乃立國之本,老人常說:人無信不立。一個從根本不講誠信的國家,將來發展下去會是甚麼樣?孩子們將來又會怎樣?比如說:現今社會一個人跌在你眼前,你都不敢去看一下幫一下,這樣下去人類還有未來嗎?」

他也深表憂慮:「那有啥辦法?」

「只有恢復傳統道德良知,讓人的善念、誠信復甦,國家和孩子們將來才有希望,聽說過‘天佑中華,三退保平安’的事嗎?」「聽說過,不過不知道是咋回事?」

「人只有敬天畏地、尊重自然,重塑良知善念,重德誠信,國家才有希望,孩子們才有未來。你以前曾向無神論的黨、團、隊宣誓把生命獻給它,現在你要聲明退出來,才能避免這場浩劫。人常說:鄰居著火你不救,明天也會燒咱家。」 「你小時上學戴過紅領巾入過少先隊吧?」「黨、團、隊,我全佔了。」

「從心裏向神發誓,以前不敬神的毒誓全部作廢珍愛自己的生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不用在社會上、單位裏寫甚麼申請,不影響自身的工作前程,就是向天退、向神退。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提升人類道德,讓人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說白了就是在預言中說的末法末劫最後時期來救人的,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你三退了,你平安了。你家人的平安就由你負責,一定要告訴你的家人真相,讓他們也得到平安,共同走入美好未來!」

「謝謝!我們家一窩子黨員,我回去一定告訴他們,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優秀會計師訴江 給警察和居委會人員講真相

(明慧網通訊員河北報導)原來是河北省秦皇島市工商銀行一名優秀職工畢豔珍女士,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在過去十幾年中,十幾次被綁架,遭受電刑、死人床、吊掛、打毒針、暴力灌食等酷刑,九死一生。

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和六月二十日,畢豔珍兩次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送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的控告書,目的是讓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讓公檢法人員停止迫害,有好的未來。

之後,畢豔珍受到的不是最高檢察院的依法受理,卻是「六一零」指使的警察、單位、居委會人員的騷擾。

畢豔珍,女,五十歲左右,原來是河北省秦皇島市工商銀行一名優秀會計師,業務精幹,文靜和善。可是只是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一個弱女子曾十多次被抓,其中四次被非法送到唐山開平勞教所酷刑迫害,單位怕受牽連,二零零零年,無理開除她的公職。孩子和家屬承受了極大的精神壓力,父母因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壓力,相繼含冤離世。

秦皇島紅旗路派出所警察和居委會人員騷擾 明真相而退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上午十一點左右,秦皇島紅旗路派出所一個楊姓警察和世紀星園居委會主任冷傑(女,三十多歲)及居委會一女共三人來到畢豔珍家,居委會的辦公地點距離畢豔珍住的樓大約五十多米遠。

當時,畢豔珍正在做飯,聽到有人敲門就問是誰,冷傑說是居委會的,畢豔珍從貓眼裏看到有一個穿警服的,知道是為訴江來的,就問甚麼事。冷傑說,你自己知道,畢豔珍問他們是否是訴江的事,怎麼知道的,誰讓他們來的?來人都不回答,卻說開門談談。

畢豔珍拒絕開門,告訴他們上門騷擾是違法的,自己是依法訴江,而且「兩院」已經簽收,迫害法輪功違反了《憲法》,自己只是為了信仰就被開除工作,幾次差點被迫害致死,就應該告江澤民。控告江澤民是公民的權利,將來首惡江澤民一定會受到審判。將來也會告那些還在參與迫害她的人。聽到這兒,他們三人就走了。

下午,畢豔珍找到居委會冷傑問情況,冷傑說「上邊」讓問問,不光你一個人,言外之意,問了很多人。

秦皇島北環路辦事處主任指使人員騷擾 明真相而退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秦皇島北環路辦事處主任讓他的一個親戚,然後他的親戚又讓自己的兩個同事(其中一個同事是畢豔珍原來的鄰居),找到畢豔珍丈夫單位,拿出「三書(不煉法輪功「保證書」、「揭批書」、「悔過書」),說:「我們不敢找弟妹(畢豔珍),你幫忙簽一下。」

畢豔珍的丈夫看是因為法輪功來的,就說:「你們先坐下。」於是就跟他們講:「你們知道他們(指辦事處主任等)為甚麼不敢找我媳婦嗎?因為沒理、違法、心虛呀。我妻子就是因為不簽這個,才被開除的,受了很多酷刑折磨,迫害人家,死活都不管,還好意思讓簽這個?我還想告江澤民呢?我肯定不能代她簽。」

然後,畢豔珍的丈夫就給他們兩個講了真相,說自己媳婦煉法輪功身體病都好了,二十年沒吃過一片藥,她不能恩將仇報,落井下石。她差點被迫害死,工作也沒了,一分錢收入沒有,平時很少跟我要錢花,可是從來沒聽她罵過害她的人,她說警察和單位領導也很可憐,將來幹壞事都得還,告江澤民是為了讓警察和世人得救,停止迫害,以免以後遭清算。她從來不說假話,孝敬老人等,是個賢妻良母,大好人。

來的倆人聽明白了,意識到簽「三書」可不是鬧著玩的,是很嚴肅的事,人做壞事要遭報應的。連聲說:「謝謝,」就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