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聶樹斌案再延期 背後高層兩種力量激烈角力

12月4日,備受關注的河北石家莊聶樹斌「強姦殺人案」複審再次延期三個月。12月15日,大陸媒體澎湃新聞網發表社論稱「正義不可再遲到」,認為「終極正義並非掌握在法院手中。法院在審判聶樹斌案,世道人心則在審判法院。」評論追問,國人的「耐性終歸有限」,「正義怎能遲到,怎能再遲到?」  

12月17日,最高法院在其官網發表轉載文章對此作出回應,文章標題為「聶樹斌案:要輿論監督,不要輿論審判」。文章稱,一些評論動輒「拿正義說事」,預設了聶案是冤案的前提,追問正義早日到來,是要求法院早日宣判聶樹斌無罪,這是典型的輿論審判,是對法院公正判決的無端干擾,並稱需要「輿論監督」而不是「輿論審判」。那麼,澎拜新聞的社論與高院的回應文章,釋放出甚麼樣的信息?為何聶案覆審一再延期?誰在害怕「輿論審判」?

聶樹斌案件

1994年8月,石家莊市發生一起強姦殺人案;1994年10月,20歲的工人聶樹斌被指控是這起姦殺案的凶手遭刑事拘留;1995年3月15日、4月25日,石家莊市中級法院和河北省高級法院對聶樹斌強姦、殺人一案作出一、二審判決,並於1995年4月27日將聶樹斌執行死刑。

2005年1月,曾犯下多起強姦殺人案的王書金在河南落網,王書金承認自己為「聶樹斌案」的真凶。2013年9月27日,河北省高級法院裁定王書金非聶樹斌案真凶,駁回王書金上訴、維持原判。2014年12月12日,最高法指令山東省高院複查聶樹斌故意殺人、強姦案,山東高院5名法官組成合議庭複查此案。

2015年6月11日,山東省高級法院報請最高法院批准,延長聶樹斌案複查期限3個月;2015年9月16日,再次延期3個月;2015年12月14日,第三次延期3個月,直到2016年3月15日。

據查閱聶樹斌案相關案卷的李樹亭律師指出,經過字跡核對,聶案卷宗材料中至少有8處當事人簽名涉嫌造假,包括聶樹斌本人及其父母的簽字。聶樹斌的供述始終未提到案發現場的一串鑰匙,而這串鑰匙是自稱為該案真凶的王書金曾經供述過的。據此,他認為王書金作案的可能性比聶樹斌「大很多」。聶樹斌案另一律師陳光武發現,案卷記錄的聶樹斌的第一份口供形成於他被抓7天之後,這份認罪口供之前的7天裡聶的供述不知所蹤。

聶樹斌案真相黑幕

1995年4月27日,聶樹斌被指「強姦殺人罪」被處死,年僅21歲。10年後的2005年,另一宗涉嫌犯案的王書金交代,在河北犯下四宗「強姦殺人」,其中包括聶樹斌案中的死者。但檢察官卻千方百計地證明那不是王所犯之罪,更極力阻撓聶案翻案,引起社會各界嘩然。

聶樹斌案件的重審注定要比此前的呼格案更加曲折和艱難,因為在案件背後還隱藏著驚人的黑幕。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一說法在網上廣傳:1995年,石家莊法院發現聶樹斌案有疑點,主張疑犯從輕判死緩,但是在為當年患尿毒症的中共高官章含之尋找移植的腎臟時,發現聶的匹配。為救章的性命,高層下令立即處死聶。

章含之2008年1月去世前曾自稱「我多活了12年」。數據顯示:1994年章從澳大利亞回國發現腎病。1995年章病情加重,昏厥在辦公室,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章第一次換腎,據網上說法,用了聶樹斌的腎。21歲的聶樹斌於1995年4月27日被執行死刑。章第二次換腎時間是2002年。為章換腎的是上海長征醫院解放軍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朱有華。

聶樹斌案件的真凶王書金是主動供認,但是,2013年9月27日,河北省高級法院裁定王書金非聶樹斌案真凶,駁回王書金上訴、維持原判。王書金律師透露,在案件進入法院審理的階段,河北省委政法委的一個工作組,非法進入看守所,對王書金先誘導、後甚至刑訊,逼迫王書金改變口供,「別蹚聶樹斌案的渾水。」

以上事實說明,河北省公檢法一體的政法系統,為了掩蓋聶樹斌案件的真相,其背後的真正目的是因為聶樹斌的器官與中共高官的相匹配。這說明了起碼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中共就已經形成了摘取死囚器官以為中共高官提供器官供體的體系,為中共高官提供死囚器官早已經形成規模。

章含之第二次換腎的時間是在2002年,這個時間正是中國醫院大規模做器官移植的大幅飆升期間。也是海外獨立調查機構作出調查,中共江澤民集團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數量大量增加的時間。

有關中國器官移植的巨大供體來源,從2006年開始,就有各種證據在國際社會曝光,證實這些器官大部份來自於中共迫害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根據中國大陸公開報導,在2000至2005年六年間,中國大陸境內大約進行過6萬次器官移植手術,而在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僅為18,500次。

2013年河北高院裁定王書金非聶樹斌案真凶,很大可能是為了掩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被曝光。

聶案一再延期背後真相

聶樹斌案件的背後,隱藏著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澎湃新聞追問「正義」的社論與最高法院文章對此的回應,其實是代表著中南海高層不同陣營對此發出的不同的聲音。聶樹斌案件覆審一再延期,也是高層兩種不同力量的激烈角力。

江澤民集團在迫害法輪功的十幾年當中,犯下的最大的罪惡,就是利用中共控制的國家機器,系統地活體摘取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種突破人類底線的犯罪如今仍在持續,也成為當今執政者正常執政的嚴重障礙。除了江澤民集團少數迫害元凶之外,任何有一絲人性和良知尚存的當權者,都不願意承受巨大國內國際壓力和譴責,去做出殺害和活摘同胞器官的事情,也不會願意去承擔江澤民集團犯下的滔天大罪。

外界看到,習近平上台之後,利用反腐打虎方式清除江澤民集團,盤點三年多來落馬的幾百名中共官員,從上到下,幾乎全部都是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人,其中一些還是參與活摘器官的元凶。但是,由於江澤民集團掌控中共權力二十多年,其勢力盤根錯節全方位滲透於中共軍隊、政法、政府各機構以及地方省市中,其中大量的人都被動或主動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習近平在三年多的反腐中,大量江派官員落馬,中共官場也在進行大換血,但由於中共體制本身的限制,加上江派勢力為捆版現當局繼續加重迫害,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機器仍在繼續運轉。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新的調查報告,如今中國各地多家醫院仍然在使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體,在加快速度做器官移植手術。

可以預計,中共體制下,在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沒有被公開抓捕、在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官方文件出台之前,迫害法輪功的機器將會繼續自動運轉,維持迫害的江澤民集團一方將還會在局部地區製造加重迫害的事件,並調動殘餘的勢力資源,極力阻止任何可能曝光迫害的消息和相關事件的解凍。

這就是聶樹斌案件覆審一再延期背後的真相,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的江澤民集團,最為恐懼媒體對聶樹斌案件的「輿論審判」,因為這樣的「輿論審判」,其實就是呼籲揭開真相的開始和聲音。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