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官員關注華埠商家 將舉辦問答會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日前,在華埠的多家禮品店被南區警署風化組突查,此案引起民選官員關注,希望為華埠商家爭取應有的權益。

本週二(12月15日),南區警署風化組的警員,抽查華埠勿街上的幾家禮品店,當場拘捕6名店員,6人均被指控販賣侵權物品。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我們的看法是警察應該先講,這個東西是沒有註冊,還是假的,可以告訴商家,要商家立刻收起來,再賣的話就抓人,這是應該的,但是他們(警察)一進來就先抓人,甚麼都不講。」

週四上午,國會議員維樂貴茲、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派代表到聯成公所,向華人商家表達關注,並希望在短期內舉辦問答講座,幫助商家了解知識產權。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禮品店的商家可以來這邊登記,然後我們會有議員、參議員,聯邦政府的官員、律師來,幫我們一起處理。」

除了禮品店,聯成公所也歡迎其他商家前來登記,參加講座。講座時間近期將會公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