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東西相會聖誕大遊行」將揭幕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今天(12月14日),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與小意大利工商總會(Little Italy Merchants Association) 宣佈,即將於華埠舉辦一年一度的「東西相會」聖誕大遊行

今年將舉辦第八屆「東西相會聖誕大遊行」,將中國和意大利的傳統民俗同場呈獻。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我們有舞龍、舞獅,再加上小意大利的聖誕老公公。」

在100多年前,紐約華埠與小意大利開始比鄰而居,兩地的結交承接了彼此的文化。

小意大利工商總會主席Robert Ianniello:「華埠和小意大利社區的合作,將會達成很多目標,還有繼承我們祖輩留下的傳統,在大家的社區裡。」

遊行將從12月19號,中午12點開始集合,下午1點從堅尼街和茂比利街出發,將途徑華埠、小意大利的豪斯頓街、勿街等,最終回到勿街29號終點站。

屆時還會送出500份精美的聖誕禮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