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克高地聖誕裝飾 大人小孩都愛看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你以為這樣的聖誕燈裝飾已經很美了嗎?看到這邊,你沒看錯!這樣的聖誕燈裝飾,每年一到聖誕節期間,就會出現在Dyker Heights,你可以看到有天使、雪人、胡桃鉗娃娃,還有這個,會搖頭擺手的聖誕老公公。你能想像這樣的裝飾一次至少要花兩千美金嗎?可是屋主們依然樂此不疲。

每年的12月,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在11到13大道、83到86街之間,許多屋主就會花錢請人在室外做一些各具特色的聖誕燈裝飾,已經成為紐約市聖誕期間的一大景觀。

屋主 Larry:「我們純粹是享受整個氣氛,不只我們享受,大家也看得很開心。」

這項傳統已經延續了有25年的歷史,每年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甚至還發展出旅遊巴士讓大家一起揪團來參觀呢!

屋主Larry:「我們這樣做有25年了。」「旅遊巴士就把人載來了,我們不需要打廣告,人自然就來了。」

三位在布魯克林就讀的學生,趁著週五晚上,約了好姐妹一起來欣賞這些引人注目的聖誕燈裝飾。

學生Giavanna:「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年年都來看。」

華裔學生Hellen:「這些燈超美。我是第一次來,找我的朋友們一起,因為我想跟他們共度這個愉快的時刻。」

學生Kaya:「這可以說是布魯克林的美式傳統。」

來自上海的遊客,藉著來紐約探視女兒的機會,順道來參觀這些照亮布魯克林夜空的彩燈。

華人遊客全紅:「我第一次來看燈,還感到很驚奇很興奮。」

還有遊客看到這些繽紛的聖誕裝飾,真心向人們推薦。

遊客Ronald Russel:「我推薦每位熱愛聖誕節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遊客Cindy:「我們非常高興能看到這些美麗的聖誕燈,開這麼遠的車真的值得了,大家一定要來看看,真的很美。」

遊客Kathy:「我們來到這裡,四處看看,我只能說,這太美了。」

在這裡,真的是越到晚上越美麗,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人們看得興致勃勃,精心準備這些裝飾的屋主也很滿意,帶給人們快樂,他們自己也更開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