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不給我呢,我也要一本回家看!」

【新唐人2015年12月13日電】自從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江澤民不僅違犯了國際法,也同樣違犯了中國政府的法律:《中國憲法》、《中國刑法》、《中國刑事訴訟法》等多部法律。這場殘酷迫害已構成江澤民違法違憲的多項犯罪。到現在為止已經超過十六年。億萬法輪功學員受到慘烈迫害,無數人被勞教、判刑、酷刑折磨、失去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全中國有二十多萬人起訴了江澤民。

1992年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指導的修煉方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時時處處做好人,使上億民眾身心受益。中華民族自古崇尚道德,崇尚身心昇華的修行。法輪功融匯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精髓,所以從一開始法輪功就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十幾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一例暴力事件,和平、理性來自於他們內心強大的道德法則,這就是「真、善、忍」的威力。這是全世界人民的寶貴精神財富。

歷史走到今天,在人類道德下滑後世界所展現出的亂象,超過了以往任何的道德崩潰的王朝末世。人類又一次站在了文明即將被毀滅的懸崖邊上。珍視生命是人類的天性。一個社會的安定是國家的希望。治安只是維護表面秩序,而真正能使社會安定的是人心普遍向善。

全世界上億法輪功學員承受無名苦難,堅持著對「真、善、忍」的信仰,通過各種途徑向世人講清真相,也讓法輪大法傳遍了世界各地。目前中國的廣大民眾,爭先恐後要法輪大法資料,想瞭解在中國發生的真實事情,更多的民眾明白法輪功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生存道路。做了三退保平安,有的民眾積極參與起訴江澤民。也越來越多的老百姓的確在急盼著得救。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你咋不給我呢?」

一天我帶上法輪功真相期刊去講真相,馬路邊有十多個人在拔草,我每人給了一本真相期刊,告訴他們:「了解真相有福報啊,拿回家去看看吧,全國有二十多萬人起訴江澤民了。三退保平安。」

這時一個六十多歲的婦女跑過來說:「你咋不給我呢,我也要一本回家看。」我詫異地問:「您也要嗎?您能看嗎?」「我能看啊,給我吧。」我給了她一本,告訴她:「也給家人和朋友看看,看明白了就有福報。」

這件事也給我破除了一個觀念,認為老年婦女大多沒文化,不想給她們資料。這是錯的,眾生是平等的。我們沒有權利不給人家了解真相的機會。

「早該起訴他了」

一天我帶上真相資料去找朋友,路上看見好多人在挖溝。我走過去給他們講真相:「各位好,我送你們一本小書看看吧,全國有十八萬人起訴江澤民了。了解真相有福報。」其中一人說:「早就應該起訴他了,這個漢奸賣國賊,趕緊把他抓起來!我也看看這書。」

很快我的二十多本真相期刊就發沒了,有的人埋怨自己沒拿到。我說:「你們輪換著看吧,我沒有了。有人給您三退嗎?三退保平安!」「我們早就退了,謝謝你啦!」

「你咋不早告訴我啊!」

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下午,我把客人送到大門外,回頭就和路邊一環衛工老大媽攀談起來,她說:「你太有福了,一看你就有福。」

我笑了說:「我是有福,我有師父保護。我煉法輪功,你也記著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會有神佛保祐的。我家外孫女就說念了心裏特別敞亮,也就沒有煩惱了。姐,你戴過紅領巾嗎?入過黨團隊嗎?」她說: 「戴過紅領巾。」「那咱就用化名退了,為咱自己保平安好嗎?」「行,退了吧。」

我告別了老大媽就去買菜。回來就又去和大媽說話,她拉著我的手說:「我一直在心裏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心裏真就敞亮了、舒服了。你咋不早告訴我啊!我早知道了不就早好了。」她還說:「我總想和你嘮嗑,多虧你今天送客我叫住你,我才知道念『法輪大法好』能保命。」

明白真相人的心願

最近在講法輪大法真相中,也越來越感受到老百姓的確在急盼著得救。

幾年來我一直在做神韻光盤,邊發邊講真相勸三退。有一天快中午了,我包裏只剩下兩張破網軟件,在超市門口我留意著人群,這時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弟從超市出來,去取自行車。我拿著小光盤面帶微笑的問他:「老弟家裏有電腦嗎?」他說沒有,不會上網。我說:「這可太遺憾了,這個小光盤能讓你了解目前中國發生的所有大事。」他說:「你們做點書多好。」我沒理解,問他做甚麼書啊?他說:「你看《九評》說的多好,我就是想看你們的書。」我明白了他是說真相小冊子。

我接著問他:「資料都看了,三退沒有啊?」我就把三退的意義講給了他。他說不知上哪退,我說:「你若同意,我幫你退了吧。」他說行啊,我就用化名給他退了團,又告訴他回家幫家裏人也退了。他說:「你能幫忙再給兩個人也退了嗎?」我說:「你能保證他們同意就行。」他說能,是他媳婦和他妹妹,都姓張,給取化名退了吧!他說:「家人和我都一樣,早明白中共是怎麼回事了,她倆都是黨員,就是不知上哪退,今天你幫了我們大忙了。」從他的眼神中我真的看到了他們得救後的喜悅。

接下來他對我講了自己的心願:你們發的那些書真是太好了,我就是想給你們點兒錢。我表示這些東西都是不收費的,這些年都是自己掏腰包做的。他說:「我知道,我給你們錢的目地,一個是暖暖你們的心,本來你們就沒有錯,憑甚麼受這些迫害?我要讓你們知道中國善良的百姓是支持你們的。我現在就兩個願望,一個是給你們點兒錢,再一個就是讓中共儘快滅亡。」聽到這我的心被震撼了,深深的體會到了老百姓都在等著大法的洪傳,都在等著被救。

這些年無論我們發資料、打真相電話、做甚麼都是在為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人那,老百姓越來越明白了,三言兩語一說就退了,我們不能辜負了老百姓都在期盼。

兩個明白真相的人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兩個明白真相的人幫我講真相。

第一次:一天碰到兩個人在馬路中間修路,我就過去給離我近的人講真相。跟他講:法輪功是甚麼,共產黨怎麼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自焚事件、真相幣、藏字石等真相。另外一個人看見我,就跟那人說:辦退黨的來了,我已經退了,你快退出來吧,要不然就來不及了,人家法輪功都是好心。聽真相的人一聽,就說:你給我起個名退了吧,又一個人得救了。

第二次:有一天我去趕集,一邊走,一邊講真相,到集市外圍時碰到一個人,跟他一說,他說:我明白真相已經退了。我說:祝福你,他說:謝謝。我繼續往前走,遇到一個有緣人跟他講真相,講到一半時,那個明白真相的人走過來說:兄弟,人家都是好心,趕緊起名退出來吧,我的黨員都不要了,跟著共產黨只有災難,沒有一點好處,這個人聽他一講,說:好,退出來了。拿著資料高興的走了。我到集中心轉了一個小時,在往回走時前面一個人,我又給他講真相,正講著,那個明白真相的人,不知又從哪裏冒出來了,走到我們跟前又說:快退了吧,不要受共產黨騙了,信法輪功才是真正的出路,我黨員都不要了,早退早平安得福報,那人一聽,趕快說:好,退出來保平安,拿著真相資料走了。真是為明白真相的世人而高興。

「我就聽你的」

一天下午六點我騎車出門,找有緣人去了,我順著馬路往前走迎面走來一個人。他在路崖子上面走,我就叫住他說:「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了嗎?」他看了我一眼沒有搭理我,就要拐彎,我一看這人的表現,中邪黨的毒不淺啊,可能很難講就不想給他講了。

但我又想起師父說:「作為任何一個生命,失去了這個機緣,那他可能就永遠的失去了。」(《各地講法七》〈芝加哥市法會講法〉)就在這時,他說了一句話,因離的遠我沒聽清,就大聲的問他:「大哥你說甚麼?」當時我騎在車子上,並沒有動,可車子突然間倒了,把我壓在車子下面,沒想到這個人趕快跑過來,邊扶車子邊說:你還要給我保平安呢,你自己都不平安了。

我從地上爬起來說:「大哥你很善良,是個大好人。」我就趁機給他講了法輪功是甚麼,江澤民導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栽贓給法輪功那些都是假的;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觸犯天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老天要降災消滅共產黨,如果你在黨、團、隊組織裏,是要給邪黨當陪葬的,趕緊離邪黨遠點,咱起個好聽的化名退出來保平安,他說好。我給他光盤讓他回去好好看看。

他接過光盤又說:「剛才沒搭你的話,是因為老伴剛剛去世,心情不好。」我說:「你不要太傷心,人各有命,只要你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情一定會好起來。」他說:真的嗎?我說:「我是修『真善忍』的,得講真話。」他說:「那真得謝謝了,我就聽你的。」我說:「大哥再見!」他說:「你先走,我看著你走,慢點別再歪車子啊。」

當我走出很遠,回頭一看,他還在那兒站著看我呢。心想:這個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