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五萬港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香港部分法輪功學員趁週四國際人權日舉行「百萬聯署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集會,宣佈有超過五萬港人參與聯署舉報江澤民,多位民主派議員到場支持。

口號:法辦元兇、制止迫害。

集會在金鐘政府總部前舉行,香港法輪佛學會宣佈,自今年7月以來,亞洲多個國家與地區聯署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經突破一百萬,而香港本地已有超過五萬人,發言人簡鴻章強調法輪功學員告江,不僅是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訴江大潮的推進,將迫害的元兇惡首繩之以法,不但可以制止中共對善良民眾的迫害,也必將重振中華民族的道德良知正氣。」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透過網絡發言,指國際人權日前夕,台灣高雄市議會率先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第二大城市的最高民意機構高雄市議會對尋求司法正義的法輪功學員以議會提案的方式表達聲援,也創下了全球首例。」

多位民主派議員到場聲援,支持中國大陸及海外民眾控告及舉報江澤民。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活摘器官就是其中的一個大家覺得是絕對、絕對不能夠接受的反人類罪行。」

另外,多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參與控告江澤民的行動,並分享許多港人踴躍參與舉報江澤民的感人故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