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克伯格當爹曬幸福 抱著小女娃滿足樣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電】臉書(Facebook)創辦人札克伯格似乎有女萬事足,今天在網路上分享和新生愛女的感人合照。

父女倆似乎躺在鋪了地毯的地板上,小麥克斯只穿尿布,小腳在空中踢著,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一手抱著小女娃,父女互相對看,他看起來十分滿足有令人感動。

照片標題就叫「和小麥克斯(Max)一起好幸福」,小寶寶脫下來的連身衣露出一角,這或許顯示,札克伯格親自為寶寶換過尿布後,父女倆曬「恩愛」。

這則貼文發出至今14小時,已獲得超過260萬人按讚。另有超過2萬人紛紛留言支持。

1名粉絲問到他太太和女兒近況如何,他親自回覆「大家都很好」。網友獻上祝福,其中不乏世界各地新手爸媽分享自己小孩的照片。有留言說:「小孩給的快樂沒有什麼能比。」

但也有網友建議札克伯格,要在小麥克斯下方鋪件毯子,不要讓她直接躺在「充滿細菌」的地毯上。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Full of joy with little Max.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