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因信仰被抓 硅谷居民跨海營救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瘋狂打壓法輪功信仰團體以來,造成無數個家庭家破人亡。居住在加州硅谷的法輪功學員姚遠鷹沒想到,她在大陸的父母也正在危險之中,一起來了解她在剛過去的週末所經歷的變故。

加州硅谷居民姚遠鷹:「12月5號晚上我突然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告訴我家裏出事了。」

姚遠鷹遠在中國大陸的父母姚國富和梁欣夫婦都是法輪功學員。當地時間12月5號,30多便衣警察闖入他們位於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的家中,非法綁架了包括姚國富和梁欣在內的6名法輪功學員。

加州硅谷居民姚遠鷹:「他們是被圍困,大概有30多個便衣警察,樓下還停了3、4輛警車。被圍困了好幾個小時。其中有一個同修墜樓,具體情況還不太清楚。直到下午的時候,除了墜樓的同修,另外5個同修就被便衣帶走了。」

姚遠鷹從親戚那裏得知,因為當時現場戒嚴,沒有人可以靠近,墜樓的那個叫王曉的法輪學員情況不明。目前姚國富和梁欣夫婦分別被關在不同的派出所。姚遠鷹多次撥通警察局的電話,對方互相推諉不透露任何消息。

加州硅谷居民姚遠鷹:「我猜測可能是由於前段時間他們參與了訴江,因為現在國內大慨有十幾萬的法輪功學員都在起訴江澤民。」

姚遠鷹來美國之前是北京師範大學環境學院在讀博士生,2011年10月她因修煉法輪功被北京警方非法抓捕,被北京女子勞教所關押長達1年零8個月。她說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是中國公民的權利。

加州硅谷居民姚遠鷹:「現在這種情況發生在我父母的身上,我簡直不敢想像,因為父母畢竟年紀也很大了,都是六十多歲的人了,真的不敢想象他們在那種環境下遭受那種痛苦,會是什麼樣,現在想起我心裡都…就是不敢去想。」

姚遠鷹自幼和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她說母親修煉後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在小學教書的父親改掉壞脾氣,深得同事和學生的愛戴。

加州硅谷居民姚遠鷹:「要求他們(警察)立即釋放包括我父母在內的所有被他們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他們能懸崖勒馬,不再跟隨江澤民集團繼續犯下這種罪行,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硅谷桑尼韋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