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促銷 汽車銷售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黑色星期五汽車銷售也是好時機。美國11月的汽車銷售,由於節日促銷獲得動力,使美國年度汽車銷量可望增加到1800萬輛。

大多數分析師預測,美國今年的汽車銷量將超過2000年創下的1735萬輛記錄。

凱利藍皮書高級分析師卡爾•布勞爾:「我們看到很多消息,以及大量不惜血本的市場促銷,讓很多人覺得這是個購買的好時機。不是在這個月做成交易不好,但我認為,這過於強勢,顯得更加咄咄逼人。」

分期付款和租賃業務也對汽車銷售起到促進作用。

通用汽車的總銷量上漲1.5%。由於汽油價格保持在低價位,SUV的銷售上升,而轎車則相應減少,小型車如科魯茲的銷量減少了30%。

福特汽車的銷量11月增長了0.4%。而菲亞特•克萊斯勒更連續第68個月同比銷售增長,11月的漲幅達3%,而暢銷車吉普SUV的銷售更大漲20%。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