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洋蔥兩頭切掉,放在房間里有奇效,千萬人收藏了!

放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在房間里!這篇文章火了!

當流感造成了數人病世時,有一位大夫到各地農場去探視,看是否可以幫助人們克服流感。很多家庭感染了流感,很多人病亡。這位大夫來到一家。出乎意外,這家的每一小孩都非常健康。

大夫詢問這家的做法與其它人家有何不合,這家的老婆說,她在家裡的每一個房間里放置了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大夫無法置信,就問是否可以要一顆洋蔥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她就給了他一顆。大夫觀察時真的在洋蔥上發現清楚明了的流感病菌。顯然,洋蔥吸收了病菌,讓這家人保持健康。

坐辦公室的人,可以在你的辦公室里,或者辦公桌下面,或者在柜子頂部放置幾顆洋蔥吧。試一試看效怎麼樣。我們家客廳做了,沒有人得流感。如果這樣做可以幫助你和你所愛的人不患感冒,那就太好了。如你仍然得了感冒,也許會是比較稍微輕的症狀。不管結果如何,你又會有什麼損失呢?除了幾顆洋蔥之外。

我把這個建議送給我的同事。她做關於洋蔥的最有趣的實驗:把洋蔥的兩端切掉,插在叉子上,然後把叉子放在花瓶里,晚上放在病患身旁。洋蔥會因為病菌而在次日凌晨變黑。果然,跟說的完全一樣。洋蔥看起來糟透了,但病人卻好轉過來。

為了你和你所愛的人的健康請擺放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吧!

記得兩端要切掉落喔。

來源:海草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