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接下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2000訪民聚集信訪口集體上訪

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25號早上,大約有2000名訪民前往中共國家信訪局、中紀委信訪辦登記,要向中共當局反映自己的冤屈,希望能夠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解決問題。

2. 李桂月看守所被毆打 家人上訪被抓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5號報導,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李桂月,在佳木斯看守所遭到毆打。19號上午李桂月的母親邱志雲和李桂月的三個侄女,前往佳木斯市公安局信訪辦,反映李桂月在看守所被毆打的情況,並遞交控告信,但是,警方不僅沒有處理問題,反而將她們也抓捕,其中一人被拘留15天。

3. 廣西300警察鎮壓蔗農示威 抓25人

目前正是甘蔗收穫的季節,廣西來賓市武宣縣二塘鎮政府強行規定,甘蔗必須用指定的合作社的裝載機運送,蔗農用自已的車運載甘蔗,糖廠不接收,引起不滿,23號,二塘鎮朗村的蔗農,用村裡的裝載機堵路抗議,遭到300多名警察鎮壓,25人被抓捕。

4. 王全璋辯護律師起訴天津河西公安分局

在「709」律師大抓捕行動中被抓捕的維權律師王全璋,仍被天津河西公安分局關押,他的辯護律師余文生11月24號提起行政訴訟,控告河西分局違法,不准律師會見當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