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深圳電器工人罷工遭警犬咬傷

廣東省深圳市主力電器公司罷工維權的工人,11月24號,再次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打傷,其中1人被警犬咬傷,1人被抓捕。主力電器公司9月份被美的集團收購,因公司未對工人做出賠償,而且被收購後工資不足2000元,上千工人11月9號發起罷工。

2. 河北松鋼上千工人再次遊行討薪

11月23號,唐山松汀鋼鐵有限公司的上千名工人再次遊行示威,前往遷安市政府討薪。因為持續虧損,位於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的松汀鋼鐵有限公司14號正式宣佈全面停產,拖欠數千工人工資7個月。16號,上千工人遊行到遷安市政府討薪,政府承諾十天內答復,但直到23號,政府也沒答復。

3. 上海業主區政府前集會 4人被抓

上海浦東新區金色萬科城市的300業主,22號到區政府集會,抗議申通地鐵計劃強拆小區圍牆,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4人被抓捕。

4. 浙江業主抗議開發商虛假宣傳 被鎮壓

浙江省紹興市頤和雅苑小區業主22號集會,抗議開發商虛假宣傳,欺詐銷售,被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3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