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數百越戰老兵赴京上訪被抓捕

據大陸「民生觀察」網站報導,連日來數百名越戰老兵聚集在北京,準備前往中共國家信訪局大上訪,但是不斷遭到警察的抓捕。23號,老兵們再次前往信訪局時,被已經等候多時的警察抓走,送往訪民分流中心。

2. 張鴻儒再被非法庭審 律師流淚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3號報導,北京法輪功學員張鴻儒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曾被非法判刑11年。11月16號,再次在北京昌平區法院被非法庭審,辯護律師在為他做作無罪辯護時指出「我的當事人修煉法輪功無罪」,並流下了眼淚。

3. 河北業主抗議供暖不足 30人被抓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星河185小區的上百名業主,21號堵路抗議物業管理差,供暖不足,遭到數百名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一人傷重入院,30多人被抓捕。

4. 廣東農民護地遭警察圍毆

廣東省化州市中垌鎮政府,20號出動數十名警察進入西門坡村搶地,圍毆試圖保護土地的村民,期間多名村民被打傷,2名村民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