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廣告陪觀眾「斯斯感冒藥」紅到對岸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訊】第52屆金馬獎昨(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頒獎,本屆頒獎典禮除了在台灣播出外,中國大陸也可透過網路同步收看。往年不論是金曲、金鐘或金馬,都在廣告時間陪伴著台灣電視機前的觀眾,但今晚中國網友都在問「羅時豐是誰?」

據奇摩名人娛樂網報導,「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鼻塞鼻炎用斯斯」,這個熟悉的旋律以及歌詞,讓台灣電視機前的觀眾習以為常,有時候甚至連國際性棒球比賽、奧運轉播期間,斯斯也不缺席。

此次金馬獎在空檔廣告中也出現「斯斯」廣告曲,讓不常收看台灣頒獎典禮的大陸觀眾頗為新奇,紛紛詢問「斯斯感冒藥是什麼鬼?」

報導引述落客「朝陽區玄彬」在臉書上的爆料,他表示「本屆金馬獎,大陸媒體除了關注得獎名單,他們也注意到了我們可愛的廣告(斯斯感冒藥)」,還說「羅時豐已經獲得關注」,並笑稱只要看過廣告,都會唱這首廣告歌了,並稱「這首歌,相當魔性」。

「朝陽區玄彬」還附上許多大陸鄉民討論截圖,有人說「金馬獎的廣告多到令人髮指」

「今晚表現最好的是那個斯斯廣告的男主角」

「今年最復古嚇人的廣告,來自於金馬獎,你值得擁有」

也有網友po出新聞表示,國際棒球比賽時播出的廣告,連日本球迷都在瘋唱。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