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公檢法黑色一條籠正當防衛判死刑!

河北唐山法院偽證刑訊逼供五次判馮志明故意殺人罪判死刑!!!!!省高院從2000年至2004年三次發回重審認定七項事實不清;唐山法院仍然我行我素更加明目張胆有持無恐內定馮志明死刑!證據:(2004)冀刑二終字第8號刑事判決書第12頁第9行明白無誤認定公訴機關調取的5位證人代寶全,劉靜川,李文林,安玉臣安艷付等都與原告有利害關係,證言雷同又與其他證據相矛盾,不可採信;證實原告於浩涌為了欺行霸市排擠同行;案發前糾集距離60里正在南廠上班兒子及團伙回來暴打馮志明!!案發後原告買通公檢法讓馮志明腦袋搬家!!該判決書第12頁第6行認定被告人馮志明第一次公安局口供與原告陳述基本一致可採信。因此充分確鑿證實:事實不清河北唐山兩級法院用偽證及刑訊逼共六次判馮志明死刑!!!!!!白紙黑字不容否認!!不攻自破!證實中共污吏視草民的命!如草一般!公檢法黑色一條籠正當防衛判死刑!

80歲老兩口背景離鄉露宿街頭為兒申冤十多年反遭打擊迫害關押,拘留,判刑!軟禁!毒打!維穩,監控!每天活著提心弔膽不知哪天被抓!如2007年1月25日在天安門東等車回南站;看到前邊4路車底鑽進人,觸景生情在車前喊:有冤無處訴,有理無處申!司法犯罪污染水的源頭!信訪部門形同墟設!法治國家人權是標誌!扣上尋釁滋事大帽子被判刑有期徒刑一年!!呼籲冤民呼聲有罪!維權坐牢!侵權逍遙!!因言獲罪!專制獨裁們把法律踐踏為掠奪與謀殺的工具!!人權民主與自由都被剝奪!亂殺無辜突破吉尼斯記錄!!誰能承受用偽證刑訊逼供六次判死刑!!!!!!懇請國際人權組織申張正義依法救救我們無權無勢無錢無助的冤民!!還事實真相還法律尊嚴!!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