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後 IS爆驚人內幕:武器來自中共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上週五巴黎遭遇血腥恐襲,震驚國際社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聲稱犯案。多個國家都視其為心頭大患,增派兵力進行打擊。不過,據中國大陸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卻視IS為朋友,並向其提供大量武器。

據希望之聲電台報導,巴黎恐攻後,法國警方找到幾支AK-47衝鋒槍。大陸一名曾經在武器出口公司擔任工程師的消息人士說,這次巴黎恐襲事件中,恐怖分子使用的AK-47就是中國(中共)製造的。除了為IS提供武器外,中共軍方還為很多其他恐怖組織提供武器,比如非洲索馬里和中東的一些武裝組織等。

消息人士說:「中共大量生產武器,但是沒有那麼大的戰事需要,沒有任何一個民主國家想侵略中國,所以就把過期的榴彈炮都賣到外國去了。現在在非洲、中東、IS,就是伊斯蘭國,使用的汽車後邊拽的那種榴彈炮都是中共生產的。」

知情人士稱,與中共有關係的人就可以拿到那些「淘汰」的武器,出售武器的錢並沒有繳入國庫,「那些將軍們都揣到自己兜裡了!」,據調查,中國此類大型軍火出口公司有14個,大部分都有紅二代之類的強大背景。

由於中共武器出口「完全不透明、無法追蹤」,實際提供給恐怖組織多少武器,外界難以知曉。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在土耳其舉行的20國集團(G20)峰會上,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語出驚人地表示,IS得到來自逾40個國家的私人經濟援助,甚至包括G20國家。普京把資料提供給其他領導人,但未點名哪些國家。此前有報導,科威特、卡塔爾及沙特阿拉伯都有IS的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