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開週五劇院 免費入場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為加強服務海外僑胞,特別籌劃「紐約僑胞星期五劇院」,免費入場,去了解一下。

從11月20日的週五開始,「週五劇場」以知名電影《大俠梅花鹿》開場,每週五下午1點半到3點半,為僑胞獻上經典電影。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譚雪珍:「電影有新的,就是我們現在台灣社會拍的電影之外,還有復古懷舊電影。所以我們這個禮拜五也就是11月20號,(文教)中心首播1961年的《大俠梅花鹿》,它是一個臺語的黑白影片。我們也希望通過這樣的老電影回顧,可以讓我們的海外僑胞感到很親切,就像在台灣一樣。」

此外,週五劇場還將播放大型講史節目《笑談風雲之東周列國篇》。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譚雪珍:「《笑談風雲》是一系列的說歷史的節目,由章天亮博士介紹各個歷代的故事。我們知道,現在有很多時代劇,就是那種穿越時空的,會使大家對歷史的真相有點模糊。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講史節目,可以讓觀眾對歷史有所了解,而且也因為章天亮博士的解說,可以讓歷史故事變得很生動有趣,貼近我們現代人的生活。」

「週五劇場」放映地址在文教中心大禮堂,劇場公開免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