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主題樂園 肯塔基州明年開放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諾亞方舟的故事提醒人們道德淪喪的危險和神的慈悲。基督教組織「創世紀答案」正在肯塔基北部威廉斯敦(Williamstown)興建一個諾亞方舟主題樂園,定於明年7月7日向公眾開放,預計每年將吸引140萬名遊客到訪。

這處正在修建中的主題樂園佔地800英畝,名為「相遇方舟」(Ark Encounter)。樂園內建有一個造價9千萬美元的諾亞方舟複製品,長510英尺、寬55英尺、高85英尺,所用的木材如果攤開,能延伸到賓州費城。

「創世紀答案」主席肯·哈姆:「這將是世界上最大的木結構建築。我想人們會從建築和工程的角度來看它。」

開園日期的選擇,是因為諾亞方舟的故事出於《聖經.舊約.創世紀》第7章第7節。開園後頭40天會有人數限制,也符合傳說中大洪水持續的日子。

「創世紀答案」主席肯·哈姆:「我們相信,我們在這裏製造的這個特殊的全尺寸複製品,將是諾亞方舟在世界上最正宗和最真實的重現。」

樂園的興建也引發爭議。由於開發商只僱用基督徒,肯塔基州政府去年收回1800萬美元稅務抵扣,今年2月被告上聯邦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