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俊湜東方骨科療法震驚密西根骨科界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應美國密西根州骨科學會的邀請,韓國韓醫脊椎病治療專家申俊湜先生,11月8日在美國密西根骨科學會的第11屆秋季年會上,為200多名骨科專家做了韓醫治療肌肉骨骼疾病的應用的演講,並當場教授和演示針灸和韓醫治療脊椎疼痛,東方傳統醫學立竿見影的神奇療效引起了醫學專家們的強烈興趣,希望能將東方傳統醫學引入到西方的治療程序中。

「一二一、一二一。」

這些平日忙碌的醫生們踏著步點在會議廳中環繞不是在玩遊戲,而是在韓醫申俊湜先生的指導下做韓醫治療脊椎病的練習。

在美國密西根州骨科學會的第11屆秋季年會上,申俊湜先生向來自密歇根州各地的200多位骨科專家,介紹了韓醫治療脊椎病的應用。

密西根州立大學前骨科醫學院副院長Margaret I. Aguwa:「申醫生的講座讓我認識到並不是每一例背部疼痛都需要使用麻醉劑,系列止痛藥,並不是每一例背部疼痛都需要手術。」

申俊湜先生用具體的病例和西醫上的研究成果的論證韓醫治療脊椎病的應用和療效,引起了在場西醫專家們的濃厚的興趣。

骨科醫生Karen Rhodes患有脊椎疼痛,她自願接受現場治療演示。

骨科醫生Karen Rhodes:「我都沒有意識到,之前我感到原先有嚴重肌肉痙攣的身體部位,在整套治療完成後病痛完全消失。」

密西根州立大學骨科學教授Lawrence Prokop:「如此一來,我們能夠治療更多的患者,從病痛中痊癒,使他們機體恢復正常的運動機能,而不必冒患併發症、手術和其他藥物治療的風險,這對患有脊椎病痛的每個患者來說能帶來極大的好處。」

韓醫學博士申俊湜先生是韓國國家級的韓醫學專家、自生韓方醫院院長,他家世七代都是醫生,繼承了傳統東方醫學的精華。他獨創自生椎間療法和動作針法,不用動手術,已經治癒了一百多萬脊椎病患。

申俊湜先生:「我的做法是比起通過經絡等待長時間恢復,還不如首先為了改善機能。局部有問題的部分,因為受損傷機能停滯,為改善其機能,把針灸扎到肌肉和找到被損傷部分聯貫的肌肉那裏打針灸,再讓他活動活動。」

申俊湜先生還一直致力於發揚和傳播東方傳統醫學,認為未來的醫學是中西醫的融合醫學。

申俊湜先生:「現在呢互相交流信息,覺得對方的治療法也很好,很了不起,很有效,可以接受我們的治療法,更有利於患者,所以以後未來的醫學會不會是融合醫學,整合醫學,我是這樣想。」

新唐人記者林紫穹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