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八大道爭執案 華男被打反被告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11月5號(上週四),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八大道,發生了一起華裔與西裔因口角引起的打鬥事件。今天,案件的當事人華裔陳先生到聯成公所求助,請看報導。

在上週四,陳先生與太太、兩個月大的兒子,小舅和老丈人,一家五口在布魯克林8大道57街開車,在拐彎時懷疑與兩名西裔人士發生碰撞,隨後陳先生下車處理。

八大道群毆案當事人陳先生:「我在跟一個人理論的時候,另外一個人就打過來,因為一下子沒有防備,所以就被打出血了。」

隨後,警方來到時,將陳先生和他的老丈人黃先生銬上手銬,並送往醫院診治,陳先生被縫了10多針。

如今,陳先生的右眼還是傷痕纍纍。

事發時,圍滿了8大道的華裔商家、民眾,他們將兩名西裔人士抓住。

八大道群毆案當事人陳先生:「對,他們(商家)以為我們華人被搶劫了,被欺負了,就很團結,他們一看到搶劫就會抓住,因為之前經常來華人社區搶劫,然後跑掉了。」

陳先生與他的老丈人黃先生,都被指控三級攻擊罪,他們下一步將會聘請律師。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第一先要把案件打掉,才是最重要,因為他是綠卡身份,被定了罪以後非常麻煩。可能要趕出去,不能規劃成公民的那種,現在的移民條例每天都在改,對這種有犯罪的人越來越緊。」

趙文笙也提醒華人,遇到街頭糾紛千萬不要動手,否則很吃虧。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在布魯克林的新移民越來越多,店也越來越多,但是警察來他就跑了,警察也不一定抓他,所以我們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一定不對,非常不對,一定吃虧。」

陳先生與黃先生,將分別在12月7號和14號上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