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綁架4法輪功學員 家屬要人遭囚禁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4名法輪功學員,在11月8號被當地警方非法綁架和拘留,家屬連續兩天到龍沙區五龍派出所要人都遭到打壓,有家屬甚至被囚禁到派出所地下室,目前情況不明。

11月10號,齊齊哈爾市民李女士告訴《新唐人》,8號上午11點鐘,法輪功學員曲淑榮,在街上給民眾發臺曆時被抓,當晚,另外3名法輪功學員去她家,也被警察綁架。

齊齊哈爾民眾李女士:「法輪功學員曲淑榮在大街是發給民眾一本臺曆,結果被不明真相的民眾給舉報了,讓五龍派出所給綁架了,晚上8點多的時候,有幾個法輪功學員從曲淑榮住的那棟樓裡走出來,下樓的時候正好碰到幾個五龍派出所的警察上樓,就莫名其妙的他們三個也抓到了五龍派出所。」

李女士說,被抓法輪功學員的家人當晚就去派出所要人,但被警察推了出來。9號,12名家屬再次去派出所要人,一名家屬還抱著2個多月的嬰兒,但一整天都沒有得到答覆。

李女士:「家人都很氣憤,為甚麼莫名其妙的把我們家人關在這裡,超過24小時還不放人,派出所的鞠興明(所長)和尹貫才(警察)說,我們不會那麼輕易結案的,你們等著吧,還得幾天,說他們都不報姓名,超過24小時也不能放他們,還把抱著孩子的家人給推了出來。」

據悉,曲淑榮的女兒魏穎要求釋放父親,也被警察抓捕,並囚禁在地下室,9號晚,警察又帶魏穎去她家抄家,直到現在,魏穎還沒被放出來。目前其他家屬,仍在五龍派出所要人。

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法輪功並沒有任何的行為犯罪,他就是鍛練身體,煉煉功,不管有效也好沒效也好,都不是政府、權力機構所應該干涉的,信仰是屬於精神領域的,政府不應當干預的。」

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表示,齊齊哈爾警方綁架沒有任何犯罪行為的法輪功學員,是嚴重的違法、違憲行為。這種犯罪行為早晚會被法律追究的。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