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族裔商業展會 拓展商機好機會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

11月4-5日, 休斯頓少數族裔商業展會在George Brown會議中心舉行。它能夠給少數族裔的商家帶來什麼樣的機會呢?讓我們去了解一下。

休斯頓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會長 Richard Huebner
『可以讓少數族裔商家們直接面對各種信息和建立聯繫,讓公司持續成功發展。』

該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已經成立了42年,與各種商會,政府機構,學校聯繫密切,可以根據商家的需要和相應的組織建立聯繫。

亞洲商會會長 Linda Toyota
『首先是和這些人見面,參加這個展會並且表露擴展商機的願望。』

ObjectWin公司副總裁 Uma Chidambaram
『我們很喜歡這個展會,因為我們可以建立雙向的聯繫。我們可以為少數族裔商家提供服務,也可以和贊助商等大商家發展業務。』

該商業委員會的成員 不僅有少數族裔,還包括300多家大公司,它們也需要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發展業務。

休斯頓少數族裔商業委員會會長 Richard Huebner
『我們600多位少數族裔商家創造了228億美元的財富,提供了6萬7千個就業機會。』

展會上還為有突出貢獻的少數族裔商家和鼓勵少數族裔發展的大公司頒獎,並收到來自州,市,縣等各級政府的多項褒獎。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萬全順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