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病專家義診 週六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11月7日本週六,在紐約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韓國總統大獎,和國民勳章獲得者申俊湜博士,第一次面對華人社區,講解他獨創的自生法,並將開設現場義診,活動前申俊湜博士專程接受本臺採訪,講解他的醫學原理。

出生於七代醫學世家的申俊湜博士25年前創辦了自生韓方醫院,堅持傳統的非手術療法,採用推拿和針灸,加強脊椎自癒再生能力,治療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肩周炎,扭傷等脊椎病

與北卡羅萊納大學合作的臨床實驗顯示,在150名腰間盤突出的患者中,經過自生療法2個月內治癒的達77%;3~4個月內治癒的達85%;6個月內治癒率達95%。

自生韓方醫院院長申俊湜博士:「一般大家熟知的中醫治療法是:當身體狀態不好或有病的時候,就扎針,再躺著三十分鐘,而且一動也不動,這就是傳統方式。但是,我自創的治療法,反倒是一扎針患者就要馬上開始活動,這種方式能把治療效果極大化,就能馬上見效,就是這樣的治療法。」

申俊湜博士近年來到世界各地講學時,現場使很多坐在輪椅上的患者站起來,使很多癱瘓病人恢復了知覺。本臺在他到訪紐約之際,特邀他本週六到訪法拉盛向華人介紹韓醫和自創療法,並現場做義診

自生韓方醫院院長申俊湜博士:「平時把身體挺直,當受到壓力氣血不通的時候,就要即時把它放鬆,不要讓它形成慢性病。但是不要只靠西方醫學,因為傳統中醫治療效果很好,所以要治療根本的問題的話,中醫是最佳的方法,建議大家可以嚐試中醫的養生療法,用它來做預防,這樣的話可活到一百歲無病長壽,對健康方面會有很大的幫助。」

目前自生韓方醫院在世界各地開設了20個分院。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活動信息:
時間:11月7日 早9:30am ~ 12:30pm
地點:紐約法拉盛39街飛越皇后二樓牡丹廳 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電話:347-644-0085
網站: www.jaseng.c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