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市中心拆喬治亞橋 市府承諾成泡影? 民調:4成反對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溫哥華人最近為通往市中心的Georgia-Dunsmiur橋要拆鬧心,溫哥華市府在早前市議會通過該計劃時也承諾將會在該區域建造可廉租房區和住宅區,但是一項來自Insights West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溫哥華民眾們似乎並不買帳。

調查中有40%的參調民眾不同程度的對市府拆橋這一決定表示反對,另有36%的民眾表示不同程度的支持,還有23%的人表示不確定。

而對於溫市府在宣布這一決定時所提到各種拆橋的益處,以及承諾將於該區域增建可負擔住房和住宅區,有85%參與調查的民眾表示懷疑,認為這一決定的受益者最終還是房產開發商,而並不是老百姓;還有70%的民眾擔心高架橋的拆除會讓該區域的交通更加擁擠,另有58%的市民則擔心拆橋以後去卑詩體育場(BC Place Stadium)會更加困難。

還有75%的民眾希望溫哥市府在拆橋之前可以反覆斟酌拆橋的利弊得失,此外另有68%的民眾認為,即使市府拆橋的決定會花費2億經費,但也好過其它的市政投資項目。

當然也有32%的民眾樂觀的認為,拆橋以後會迫使大家減少開車進入市中心,從而增加走路、騎車這類更環保和健康的出行機會。

相關鏈接:
溫哥華寸土寸金 2億拆喬治亞街高架橋 再開發

(新唐人記者呂妍熙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