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大分校驚傳刺傷案 5人受傷 兇嫌遭擊斃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美國加州中部加州大學麥塞德(Merced)分校校園4日(週三)驚傳5名學生遭人刺傷案,其中2人重傷由直昇機送往醫院治療,另外3人在校園直接接受治療。警方迅速趕到現場封鎖現場,兇嫌隨後被警方擊斃。學校也宣佈當天停課。

麥塞德分校警方說,所有受害人都意識清楚,但未公布受害學生姓名以及傷勢情況。據當地媒體報導,兇嫌是一名20多歲男學生。

媒體報導說,正在整修校園建築的工人聽到有人打鬥的聲音,他們之中一人就前往察看,結果凶嫌就撲向他,並刺傷他。

目前也不清楚受害人是否都是學生。加大原先說,5名傷者都是學生,但後來又撤回這項說法。

學生羅培茲(Alex Lopez)受訪時說,事件發生時,正準備前往教室上課,但馬上發覺校園有些不對勁。「當時我正在聽播客節目,但突然談話中斷,我聽到槍聲。」

加大麥塞德分校位於沙加緬度(Sacramento)南方約193公里,10年前才成立,學生有6600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