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深圳海關「按摩處長」遭誰舉報?

深圳海關稽查處原副處長黃洲洲與兩名按摩女發生情感糾葛,引發兩女「內訌」,最終一名按摩女在網路上持續舉報黃洲洲包養二奶。雖然舉報的是作風問題,但最終將黃洲洲送進監獄的卻是經濟問題。近日,深圳市中院一審宣判,認定黃洲洲受賄200萬元,判刑13年(2015年11月3日南方都市報)。

2014年4月,深圳海關稽查處副處長黃洲洲在休閑水會結識的兩按摩女發生「內訌」,一按摩女到網路舉報黃洲洲包「二奶」。媒體跟進報道,黃洲洲進入公眾視野。深圳海關宣布對黃洲洲停職調查。調查還發現黃洲洲存在嚴重經濟問題。黃洲洲察覺後試圖聯繫行賄人串供。要求行賄人不承認送錢的事。誰知這一切竟然也成為法庭上的證詞!黃洲洲副處長未免也太幼稚了,行賄人頑抗不交代有課能被判刑。只要竹筒倒豆子,全盤交代,最後判刑的是貪官,他們啥事沒有。你說在這樣的環境下,哪一個行賄人會傻到位你被「黑鍋」?只是黃洲洲自己卻因按摩女的爭風吃醋落馬?這真應了一句成語「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兩名按摩女爭風吃醋,何以讓黃洲洲副處長遭殃呢?顯然,這兩名「按摩女」中有一人為黃洲洲副處長包養的「二奶」。顯然,這兩名「按摩女」在爭風吃醋過程中,黃洲洲副處長包養的這位「二奶」,自認為背後有官員做靠山,依仗上面有人,說話、做事情難免搶上風。顯然,正是黃洲洲副處長包養的這位「二奶」惹惱了另一位「按摩女」,引髮網絡舉報!或許,這位「按摩女」網路舉報只是想讓對手的靠山「喝一壺」,誰料想卻把這位黃副處長拖進無底深淵?

黃洲洲副處長怎麼就勾搭上了「按摩女」呢?顯然,作為黃洲洲副處長這樣的海關官員大權在握,海關官員的權力也意味著金錢無限!那些有求於他的商家哪能不竭力奉承這位「財神」?商家們招待黃洲洲副處長酒宴、酒宴之後再招待黃洲洲副處長「按摩女」,那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網路舉報的「按摩女」怎麼就知道此「按摩女」是黃洲洲副處長包養的「二奶」呢?黃洲洲副處長做既然包養了「按摩女」「二奶」,對此「按摩女」自然就有了與眾不同的表現!當今官場官員報「二奶」是權力的象徵,是金錢的象徵,也是黃洲洲副處長在酒桌上的面子!黃洲洲副處長自然要頻頻帶這位「按摩女」「二奶」參與官場應酬了!當然,黃洲洲副處長也一定會頻頻送給這位「按摩女」鮮花、首飾、服裝、化妝品了。或許,這位「按摩女」「二奶」也會把黃洲洲副處長如何如何體貼、大方掛在嘴上炫耀!如此一來二去,自然是人所共知了!

只是黃洲洲副處長想不到,自己頻頻帶這位「按摩女」「二奶」參與官場應酬,這一切成為被按摩女網路舉報的證據!只是黃洲洲副處長更想不到,官員包養情婦「二奶」是常態,被網路舉報也只是免職黨紀處分的事,還有東山再起的希望。自己怎麼就被牽扯受賄腐敗進監獄?黃洲洲副處長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包養這位「按摩女」「二奶」虧大了!

黃洲洲副處長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因包養這位「按摩女」「二奶」,因這位「按摩女」「二奶」的爭風吃醋,把自己拉下馬,還落了個「按摩處長」的「綽號」。黃洲洲副處長的「按摩女」「二奶」也想不到自己的爭風吃醋,讓自己的情人跟著受牽累!黃洲洲副處長更想不到自己因包養這位「按摩女」「二奶」,不合時宜地趕上了中央高壓反腐的大環境、大氣候!

現實中,不知有多少官員與「按摩女」有染,然而,也有「按摩女」為反腐出力!「按摩女」參與舉報,是否有多少官員提心弔膽?不知那些還在包養「二奶」、小三的腐敗官員是否警醒?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