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共產主義沒接班人

自從當局誓言反腐「永遠在路上」之後,大陸黨媒就成了落馬老虎的看板,這不,最新一輪被擊落的道教協會秘書長王哲一又成了上牆人物。注意,只是之一。稍有不同的是他特別被曬出了另一身份——黨支書。

估計該協會正職頭領官拜副部級,秘書長至少也是個局級吧。也不知道黨支書算個什麼新鮮東東,竟被「新華」媒人一併列舉出來。就像去年擊落公安副部長李東生,幾個職務首先列出610辦公室主任一樣,這是欲言又止的「巧合」么?

我就想,從小被洗腦的黨國P民,都知道老毛的名言「支部建在連上」,也知道「村村有支部,街街有小組」,支書最多算股級高幹吧,難道王支書在黨內和村支書職務一樣大?

後來想明白了。佛教、道教協會裡黨員雖多,但大都是地下工作者,上不得檯面,所以不足以組成黨委、總支部,副部級單位的王秘書長只好屈尊做個支書。可就這麼個股級書記,還被移送司法了,真給黨丟臉!

丟臉也不重要,反正不是你我的臉。重點是王支書居然在全國道教協會裡任黨支書。道教不是信老子的么?老子同意道里安插共產黨支部了么?共黨宣稱無神,老子是神你知道不?這不是故意噁心道家祖師么?還有釋迦摩尼、阿彌陀佛、觀音菩薩……佛家八萬四千法門,哪個大佛大菩薩同意共黨在寺院里插一面斧頭幫血旗了?可黨國照樣強行成立佛教協會,大言不慚的要佛寺和信眾歸共黨領導。

不久前網上流傳寺院僧尼排隊高唱共產紅歌的照片,還有兩個寺院的男女主持去香港結婚的醜聞,讓鬼看了都會崩潰!可這一切,在黨國地面上,多麼自然,多麼淡然,多麼超然!下地獄都不知道怎麼和閻王報到,小鬼都不知道怎麼給他們歸類。好可憐。

再就是沸沸揚揚的名剎少林寺釋大住持。這位佛寺CEO,身家千億,婚生私生兒女成群,酒肉穿腸過,佛祖甩腦後,世界佛教年會被拒入場,小三求查孩子DNA證實爹是釋住持,這樣的「和尚」竟還能「風光」當眾招搖?佛教高僧修行多年不幸犯戒羞愧的一頭撞死的歷史故事有啊,如今奇葩黨國奇葩教主鬼魅人生,夠打破多項吉尼斯醜聞記錄了。永信,你到底信誰?好可憐。

也是,黨國的一切都在按照撒旦黨徒馬克思的理想展現著。「道教協會」王支書還算個小蘿卜,他之前還有個國級榜樣大蘿卜:佛教協會前會長趙朴初。這位趙蘿卜更詭秘。居然以共黨地下黨員身份隱藏到死,就是為了欺騙廣大信眾——說我們信的神佛,在人間還有個共黨書記「管著」,總是不好聽不是。就像香港《爭鳴》2001年刊文,文革期間一次批判會上,有人質問趙朴初:「你是共產黨員,為什麼信佛教?」其實我也想問他同樣的問題。就像要看出我們的疑問似的,《爭鳴》馬上舉出政治笑話一則:趙朴初是混入中國共產黨內的「佛教痴迷者」,還是滲透到佛教界活動的共產黨同志?是佛教培養出來的中共黨員,還是中共訓練出來的佛教領袖?

沒辦法,為了黨的統戰事業,「打死也不說」,趙蘿卜故去時只好蓋了面趙國旗在屍身上,連黨旗「榮譽」都沒撈上。好可憐。

再就是另兩位紅色資本家,榮毅仁和沙千里,一樣的副國級,一樣的地下黨。榮大老闆的「紅色資本家」桂冠是黨國前副總理陳毅1957年贈與的。1985年秘密加入共黨時,榮老闆因身兼黨國工商聯領導要職,故要求「組織上」生前不要暴露他的黨員身份。因此直到其去世後,才由新華社在其訃告里披露。都1985年了,您都6、70歲了,怎麼還不知道保持晚節啊?而且這個「死後公布黨員身份」的請求,怎麼讓我感覺他自認入黨很見不得人似的。果然,89歲去世時,才遭到「中國現代民族工商業者的傑出代表,卓越的國家領導人,偉大的愛國主義、共產主義戰士」的官方評價。多可憐。

還有沙副主席,本來北伐戰爭時期入了國民黨,還是國民黨上海三區黨部執行委員。追隨孫總理、蔣委員長不挺好么,可後來做了媒體人,1934年又組建蘇聯之友社,就被騙上賊船。1938年轉入共黨,也做了紅色資本家,1947年卻潛入香港領導「救國會」,不過只做了倆月統戰工作,就溜回共黨大陸管區,不知是差點在民盟等民主組織中露了紅底身份還是怎的,所以趕緊跑路。沙某的真實身份當時恐怕也只有「組織上」知道。這一身份,也是在其81歲去世時,被蓋棺公布為共黨優秀黨員、無產階級忠誠戰士、人民政治活動家,云云。

上海人沙千里潛入香港倆月就回了黨的懷抱,生在香港、祖籍山東的梁振英特首倒是成功潛伏下來、成了氣候。梁振英一口咬定不是地下共黨,可是架不住全香港百分百的人都不信他的賭咒發誓。只因為以下幾點:

一,前香港地下黨員梁慕嫻指正梁特首的地下黨員特徵:其可以1988年接替「基本法諮詢委員會秘書長」,此職必是黨員,因為這是北京政府委任的要命職位,而其前任是新華社前副社長毛鈞年;

二是全世界都認為「六四」是中共大屠殺,香港人民更是群情激奮,而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當時還不是特首的梁振英第一時間堅決譴責共黨屠殺暴行,而20年後即將角逐特首、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活動時又被問及對六四的態度,梁只是簡單回應「對於這個看法,我沒有改變」,六四事件是「中國人的悲劇」。而香港人都知道「六四事件」是特首候選人的「必答題」。但梁又不能在這個敏感話題上與中央不一致。都知道誰給中共六四屠殺塗脂抹粉鐵定落選,因為英雄的香港人民絕不會投票給幫凶。

三是2012,特首候選人唐英年在辯論直播節目上說,2003年聽到梁振英在「政府高層會議」中指「香港終有一天需要出動防暴隊及催淚彈對付示威者」,還建議把商業電台牌照年期由12年大幅縮短至3年。梁的言論針對2003年50萬人遊行反對《基本法》第二十三條,唐英年狠批梁振英打壓集會自由和新聞自由的手法會很令人恐懼。而且唐的指斥不幸言中:梁當選後2年,香港警務處在2014年6月和9月兩次出動防暴警察對付示威者,更於9月28日黃昏,對增援「和平佔中」的示威者發射87顆催淚彈。說明唐英年當年沒有冤枉梁振英,他的手法越來越像共產黨。

四是前香港黨媒《文匯報》總編輯金堯如曾經披露,董建華身邊的「三梁」——梁振英、梁愛詩和梁錦松都是共產黨員。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自由黨創黨主席李鵬飛也在《信報》刊文表示,梁振英肯定是共產黨員。並指出地下黨員有權否認自己的黨員身份。更「權威」的是,2012年3月28日,《人民日報》旗下人民網在梁振英簡歷上冠以「同志」,並在其「中國機構及領導人資料庫」內將尚未上任的梁顯示為「行政長官」。雖然此後人民網又刪除了「同志」稱謂,並修正了梁的職位,但梁當選特首後,還是被陸港兩地民眾揶揄為「香港黨委書記」。

有朋友不明白:你黨都掌權了,國軍都退到台灣島了,中統戴笠將軍手下再厲害,也夠不著咱了,還怕個甚!你黨還有必要黨內有黨、明黨暗黨共存么,一點見不得光,防誰?對這件雷人黨事,有本書分析的很到位——《九評共產黨》。您可以上網免費下載,找到精彩答案。

我之所以舉出這幾位共黨地下黨員,除了可憐他們名聲很大、精神憋屈之外,還聯想到當今另幾件有趣的事。

一個是黨國駐英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四頻道新聞節目《Channel4News》專訪時,公開否認中國是共產黨國家,甚至自喻中共跟英國執政黨一樣。難怪一位女士稱劉大使完全是「強詞奪理,自說自話,這傢伙根本就在出醜」。也不怪人家說得難聽,劉大使簡直就是在否定黨的領導和黨國性質!共黨國家的稱謂有這麼難堪么?也真難為了劉大使。

再一個就是任大炮。任志強先生居然敢在共黨國家議論共黨執政的合法性,簡直吃了豹子膽,小心億萬家當被共了產!人都說任先生有王岐山王總罩著,難不成老王也這麼看?所以血債幫打手劉雲山再怎麼策動不諳真機的五毛軍團反轟任大炮,任總照樣巋然屹立,毫髮無損。這事也讓我們看出些門道。

另一個是北青報「解散黨組織」的犯禁標題。有人說題下故意配了習總雨中打傘的大圖,是暗示習總在做弱化黨制、強化法制的試水工程,是黨媒「你懂的」手法的又一次表露;也有人說這是北青在幫劉雲山黑習總,是要五中全會前解散習總為黨首的中共。還有人從廣義上說北青是高級黑,中國人民完全可以將計就計。一個「解散」,成為焦點,眾說紛紜。正好說明局勢之詭異,之前所未有,預示著顛覆黨國民眾日常思維的大事正在到來。

想來想去,還是蔣公中正有水平,早年就斷定共黨是個共產共妻、摧毀我中華人倫的惡黨。只可惜蔣公還是軟了點兒,太中正了點兒,沒能剿滅偷雞摸狗,欺男霸女、團團伙伙,殺人如麻,狠毒如魔的共產邪黨於萌芽。

再回想,被迫隨著這個66歲怪物一路走來的我們,從小捏著小拳頭髮誓做共產主義接班人,今天看來格外搞笑。說兒子接老子的班,徒弟接師傅的辦很正常,一個虛無飄渺的鳥主義,還讓人接班,怎麼接?所以接班說,從一開始就是個偽命題。不僅偽,而且狗屁不通!我不是教壞啊,小朋友們以後再被逼著吼「為某某主義奮鬥終身」的時候,在心裡念「狗屁不通,狗屁不通」就好。

可憐啊!是人不能講人話,是媒體不敢登真相,做了國級高幹還要像老鼠似的在下水道出入,不敢見天日,這樣撕扯的人生,這樣卑鄙的黨國,要讓我發言就比任大炮農民多了——習總,咱北京爺們兒,是真男兒不?趁現在大夥都對共黨惡魔恨得牙根痒痒,棒打貪虎,槍挑蛤蟆,再一招「回頭望月」,一劍封喉——咔嚓!去共、完事,功成圓滿。多光榮,多痛快!你那位置得天獨厚,可別猶豫,半途而廢,坐失了千古良機!相信老天,共產主義沒接班人,共產黨也沒接班人,你可以做個偉大的掘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