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重量級金主 支持盧比奧參選總統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美國大選初選正進行的如火如荼。週五,美國一名最具影響力的億萬富翁,宣佈支持共和黨初選候選人,弗羅裡達州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認為只有他能夠戰勝民主黨的希拉里·克林頓。

億萬富翁辛格(Paul Singer)是紐約的一名投資商人。他認為,只有盧比奧能夠從複雜的初選局勢中勝出,繼而在明年的大選,戰勝民主黨的領先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

當記者向盧比奧問及辛格的支持時,盧比奧說「當民眾向我們捐款,他們是在支持我們的綱領。我很高興他(支持我們),並協給我們提供援助。」

根據《時代週刊》報導,包括盧比奧、傑布·布什(Jeb Bush)、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都在積極爭取辛格的支持。在此關口,辛格表態支持盧比奧,對於弗羅裡達州州長傑布·布什可說是一大打擊。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