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民眾籲抵制中國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上週末,澳大利亞珀斯法輪功學員在市區的講真相活動受到市民和遊客的大力支持。他們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應該讓世界上每一個人知道。同時,善良的人們應該聯合起來,共同抵制非法器官移植

10月25日,西澳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珀斯市中心熱鬧的穆瑞步行街舉行講真相、證簽活動,受到來往行人的大力支持。

西澳大學學生西瓦婭(Aishwarya Srinivas)認為,活摘器官是非常邪惡的行為,世界上善良的人們因該聯合起來,共同抵制非法器官移植

西瓦婭:「如果澳洲和世界上其他國家法律上還在允許非法器官移植,請馬上停止。如果海外的人禁止非法器官移植,那麼那些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就不會被殺害。我無法接受中國居然存在器官黑市,我們完全可以控制這些,禁止海外的人去中國非法器官移植,沒有對器官的需求也就不會有無辜的人被殺害做供體了。」

西澳南部小鎮巴瑟爾頓(Busselton)居民喬世華•多德(Joshua Dodd)表示會在他臉書上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同時會告訴他的所有朋友。

喬世華:你們需要大量曝光活摘器官的事情,告訴更多的人,舉辦更多講真相的活動,你們需要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告訴不同的團體。繼續堅持,不要放棄,看起來形勢馬上就要突破了。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