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20高官夫人有染成護身符 傳審芮成鋼遇神秘阻力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報導)央視前當紅主播芮成鋼自去年7月中旬被檢方帶走調查後,有關他與眾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的傳聞,曾在海外中文傳媒上沸沸揚揚了好一陣子。日前,有海外中文雜誌突然發文披露說,目前,專案組審訊、調查芮成鋼的工作曾經遇到「神秘、強大的幕後力量干擾」,芮成鋼面對審訊一度「非常傲慢」,根源即是他當年偷錄的與一眾高官夫人的淫亂錄像成了他現在的護身符。

日前,《明鏡郵報》發文稱,據北京接近紀委和檢察系統的人士透露,負責辦理芮成鋼案的專案小組對芮成鋼的審訊曾經遇到「神秘幕後力量干擾」。芮成鋼拒不配合調查,態度還一度「非常傲慢」。到目前為止,專案小組已確認到芮成鋼涉嫌的經濟犯罪金額至少兩百萬元人民幣。

去年7月11日下午,芮成鋼涉嫌多項罪名被檢方帶走調查後,外界一度盛傳他與中共中央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關係非常「親密」,指芮成鋼亦利用與谷麗萍的特殊關係接近令計劃,並獲取了大量中國政治、經濟方面的機密訊息提供給外國機構。之後,更有消息指芮成鋼與眾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早已是她們的「公共情夫」。

今年7月初,《明鏡郵報》發文爆料稱,有來自中共官方的消息指,芮成鋼「不僅與令計劃夫人谷麗萍『姐弟相稱』,關係親密」,此外「他的情婦隊伍足有一個排」,至少有20多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與他有染,堪稱一支「豪華版的紅色娘子軍」。據稱,這些高官夫人的年齡普遍比芮成鋼大20到30歲。年紀足以當他母親。而芮從夫人們獲得一些內幕消息,後來竟向人誇耀說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

報導並稱,芮成鋼被被抓之後,這些高官夫人亟欲保護他,紛紛致電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張羅「撈人」。

據稱,一方面,芮成鋼在面對審訊時,一度態度囂張跋扈,甚至對審訊人員惡言相向,還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握有與這些夫人的淫亂錄影帶;另一方面,被戴了綠帽的高官得知妻子出軌而震怒,但家醜不敢外揚,因此放出風聲,指控芮成鋼是間諜、出賣國家情報,呼籲當局處決他滅口,「不殺不足以平官憤!」

事實上,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卻是曾罕見在其微博中大膽直言,稱芮成鋼是「外國間諜」,指其罪當誅。

根據中國法律,間諜罪最高是可判處死刑的。

相關文章
評論